027-67865391,027-67863567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荷兰本科预科课程

  荷兰作为全球教育质量最高的国家之一,逐渐成为最受国际学生喜爱的留学国家,在欧洲排名第三。荷兰留学费用低,授课教师来自世界各地,有雄厚的师资力量。而且荷兰高校提供奖学金,允许合法打工补贴生活费。另外作为欧盟最早的缔造国之一,学生前往荷兰所获的申根国签证可免签进入德国、法国等15个欧盟国家,这为学生开阔视野和融入欧洲提供了便利。

  独特优势

  1.公立为主

  2.学费+生活费一年10万左右。

  3.教育质量在欧洲仅次于英国,有11所大学进入世界前200,商科专业世界闻名

  4.英语授课,国民98%说英语

  5.学习期间每周10小时打工时间,放假可以全日制打工

  6. 荷兰独有的交换生体制,学生大三时可以选择到其它国家学习,学费不变,并有机会拿双学位!

  7.政府大力补贴教育,国际生享受当地学生待遇

  8.反签签证、无需经济担保

  9. 毕业后有一年工作签证。

  申根签证国家

  德国 法国 瑞士 荷兰 芬兰 挪威捷克 希腊 瑞典 丹麦 波兰 西班牙 葡萄牙 比利时

  卢森堡 意大利 奥地利 匈牙利 立陶宛马耳他 斯洛伐克 爱沙尼亚 拉脱维亚 斯洛文尼亚

  ※ 以上各国属于欧盟申根国,申根协议国之间工作、旅游、留学免签 。

  荷兰院校

26-16032P95623562.png

鹿特丹商学院


  学校建立于1966年,位于荷兰最大的工业城市鹿特丹,也是世界第一大港。国际商务管理,物流管理,金融与会计,咨询与企业家,化学与生物技术,卫生保健,福利事业,媒体与设计,经济学,建筑学。

海牙大学

  欧洲研究、商科在荷兰排名第一;开设了荷兰唯一一个用英语授课的法学专业本科课程;专业:工程,经济管理,信息技术,教育、体育和语言学;名校互换制度:可赴美、加、英、德、澳、芬兰、西班牙等国近50家著名高等学府进行交换学习。

26-16032P95Rb92.png

汉恩大学

  汉恩大学开设了荷兰唯一一个英语授课的物流管理专业本科课程。王牌专业:物流。其他专业:国际商务,生命科学,植物生物技术,交流管理,金融与会计,人力资源,国际商业管理。

26-16032P95Z95C.png

萨克逊大学

  国际金融,酒店管理,电子工程,信息管理,国际商务,会计,化工,设计,城市规划,物业管理,金融,土木工程,营销。名校互换制度:可与韩国、瑞典、瑞士、芬兰、丹麦、西班牙、意大利、法国、德国、泰国等国著名高等学府进行交换学习。

26-16032P95933645.png

阿姆斯特丹商学院

  国际商务与语言,国际商务管理,国际金融管理,国际管理,亚洲贸易,会计。名校互换学习制度:学生有机会与波士顿大学、纽约大学、墨尔本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等一流大学交换学习。

26-16032Q000051H.png

斯坦德大学


  国际酒店管理专业排名位于荷兰第一,欧洲第三,世界第八;斯坦德大学还在南非、卡塔尔、泰国以及巴厘岛分别设有校区,学生可以到分校做交换学习;斯坦德大学新开媒体与娱乐管理专业。


  招生对象

  1. 应往届高中毕业生、同等学历及以上学生;

  2. 高二在读学生(留学时必须能提供高中毕业证)。


  入学要求

   1.雅思5分及以上或托福50分及以上,可免试入学;

   2.高考成绩达当地本科线以上且英语不低于90分,可免笔试;

 3.高考英语成绩100分以上可免笔试;

 4.成绩未达标者可以参加入学测试。


 

 

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

027-67865391 

027-67863567

院校地址: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办公楼

咨询电话:027-67865391,027-67863567

联系地址: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