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67865391,027-67863567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祝贺2016届吴同学喜获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辛辛那提大学、北卡罗莱纳州立大学和纽约州立大学水牛城分校的录取

  热烈祝贺2016届吴同学通过在华师一年的学习,成功获得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物理专业的录取及$10000奖学金!

  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简称ASU,坐落在亚利桑那州的州府和最大城市菲尼克斯(又译凤凰城),是一所美国顶尖的公立型大学。亚利桑那州立大学是美国学生人数最多的大学,2016年及2017年,该校连续两年被U.S. News & World Report 评为美国最具创新力大学,斯坦福大学和麻省理工学院分列二、三位。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在2016年泰晤士报世界大学声誉排名中位列全球91-100名。

  辛辛那提大学是美国第二古老的公立学府。普林斯顿评论(Princeton Review) 评选辛辛那提大学为中西部最好的公立大学。与凯斯西储大学(Case Western Reserve University)和俄亥俄州立大学(0hio State University)齐名,在全美公立研究型大学中排名第25位,在世界2500所著名研究型大学中名列前5%,辛辛那提大学的职业规划中心荣登全国榜首。美国的带薪实习项目(Cooperative Education)起源于辛辛那提大学(1906年),之后被美国的众多大学和四十多个国家仿效。辛辛那提大学的带薪实习课程在全美排名第四,有一千五百家企业与辛辛那提大学合作。

  北卡罗莱纳州立大学位于美国北卡罗来纳州首府罗利(Raleigh)市内,与北卡罗莱纳大学教堂山分校以及杜克大学相邻。根据US News 2016最新公布的全美大学本科综合排名,NCSU位列第89名,属美国一级国家级大学。同时北卡州立大学被评为最值得就读的美国公立大学前5名。其工程学院尤其著名,在US News排名全美28位,上海交大世界大学学术排名全球32位[2] 。会计硕士也以极佳的口碑,被College Choice全美最佳会计硕士排名位于第12位。

  纽约州立大学水牛城分校也被称为纽约州立大学布法罗分校(University at Buffalo, the State University of New York,简称UB),成立于1846 年,坐落在纽约州第二大城市布法罗。该校共有3个校区14个学院,是纽约州立大学系统中规模最大、综合性最强的旗舰大学。根据USNews美国国家级大学最新评级标准,布法罗大学属国家一级大学。

  衷心地祝愿他能在追梦的路上走出自己的风采!

1492480769336607.png

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

027-67865391 

027-67863567

院校地址: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办公楼

咨询电话:027-67865391,027-67863567

联系地址: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