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67865391,027-67863567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祝贺2014届3位同学喜获澳洲莫纳什大学录取

热烈祝贺2014届学生曹同学、董同学和张同学通过在华师一年的学习,成功获得获得澳洲莫纳什大学银行与金融专业和商务专业的录取!

莫纳什大学(Monash University),世界百强名校,澳大利亚顶尖学府,澳大利亚常春藤名校联盟“八大名校”(Group of Eight)之一,澳大利亚五星级大学。莫纳什大学药剂与药理学专业位列全球第4位 ,教育学专业位列全球第6位,会计&金融专业位列全球第20位,莫纳什商学院同时获得AACSB,EQUIS和AMBA三大认证。2014-2015泰晤士世界大学排名中,莫纳什大学名列第83位

莫纳什大学位于澳洲的第二大都市墨尔本,人口近440万人,此地气候温和,夏天的平均温度是摄氏30度,冬天的平均温度为摄氏7度。墨尔本的公共交通系统高效、廉宜,通往全市各地。

莫纳什校园环境异常优美,拥有众多新式的多栋教学大楼交相辉映。莫纳什大学在墨尔本有六个校区;在南非、马来西亚设有分校;在全球共设研究中心75个,此外还与美洲、亚洲、非洲、中东、欧洲超过110个研究中心建立了全球化研究网络与交流链接。

衷心的祝福他们将来在英国能展开新的人生篇章,实现自己的梦想!

图片8.png

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

027-67865391 

027-67863567

院校地址: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办公楼

咨询电话:027-67865391,027-67863567

联系地址: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