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67865391,027-67863567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祝贺2017届田同学喜获英国布里斯托大学、利兹大学等4所大学录取

姓名:田同学

毕业高中:黄冈中学

申请专业:计算机科学

录取院校:英国 布里斯托大学、约克大学、利兹大学、杜伦大学

 

田同学高中成绩非常优秀,但高考并未很理想,虽有一本线成绩,但报考不了好的学校。家长和学生都很困扰,觉得学生就上一所普通的一本实属可惜,并且学生的英语成绩非常优秀,正在家长一筹莫展之时,他们了解到华中师范大学IFC留学本科预科,并第一时间带学生到学校详细的了解了我们的项目。跟项目老师进行了深入沟通后,家长和学生又重新燃起了入读名校的希望,经过慎重考虑,决定入读我们华中师范大学IFC预科项目。

田同学是一个比较内敛的学生,平时话语不多,但是非常有自己的想法,在学习上也有适合他自己的一套方法,经过在华师预科半年多的学习,他不仅雅思达到了录取分数,并且,阅读单项也考取了7.5的高分。到目前为止,田同学已经拿到了布里斯托大学、约克大学、利兹大学和杜伦大学的录取,学生最终选择布里斯托大学进行就读。

 

 

 

 

 

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

027-67865391 

027-67863567

院校地址: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办公楼

咨询电话:027-67865391,027-67863567

联系地址: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