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67865391,027-67863567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祝贺2017届何同学喜获英国曼彻斯特大学、兰卡斯特大学和萨塞克斯大学录取

2017届华师IFC项目学生

姓名:何同学

毕业高中:武汉十七中学

申请专业 :数学

录取院校:英国曼彻斯特大学兰卡斯特大学、萨塞克斯大学

 

何同学是在高二时和我们老师联系上的,当时在高中课业有些偏科,家长和学生都比较担心高考不能考出理想成绩,从而萌发了出国的想法。何同学虽然偏科,但他的理科都很优秀,尤其是数学,他自己对数学这一方面也很感兴趣,所以在和我们老师沟通中,他坚定要选择和数学相关的专业我们老师根据他的情况,并结合了就业因素,给他推荐了数学金融或应用数学专业。学生和家长都很满意这个专业选择。

在英语学习上,何同学并不是非常突出,语法比较薄弱。该同学平时学习非常认真刻苦老师的建议指导下制定详细的学习计划,学生也很认真踏实的完成各项学习任务该生目前取得英国萨塞克斯大学的录取。

 

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

027-67865391 

027-67863567

院校地址: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办公楼

咨询电话:027-67865391,027-67863567

联系地址: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