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67865391,027-67863567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祝贺2017届刘同学喜获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录取

2017届华师IFC项目学生

姓名:刘同学

毕业高中:黄石二中

申请专业 :国际商务管理

留学国家及学校:英国 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兰卡斯特大学

 

刘同学高中就读于黄石二中,高考分数不理想,未能录取到理想的大学,但学生英语成绩非常优秀,于是家长萌生了想送孩子出国留学的想法。家长最开始对孩子始终放心不下,担心太贪玩耽误了学习,在我们IFC预科老师给家长详细介绍了我们华师的教学管理和学习环境后,家长终于放下心中的疑虑,选择在华师IFC预科就读。刘同学是个非常聪明、阳光的男生,英语成绩非常优秀,课堂上他总是能第一时间反应回答老师的问题,但在学习上欠缺一些积极性和自觉性,在班主任老师不断地劝导和督促下,刘同学最终取得了雅思6.5分的成绩,现在已被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兰卡斯特大学录取。

 

 

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

027-67865391 

027-67863567

院校地址: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办公楼

咨询电话:027-67865391,027-67863567

联系地址: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