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67865391,027-67863567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2018级IFC国际预科项目录取/祝贺鲍同学获得澳洲昆士兰大学录取

 

热烈祝贺华师国际学院IFC预科项目鲍Beining同学通过在校一年的学习,成功获得澳洲昆士兰大学传媒专业的录取!

 

 


昆士兰大学

 

 

昆士兰大学(UQ)是澳大利亚一所综合性公立大学,建立于1909年,是昆士兰州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的大学。该大学是世界百强名校和顶尖的高等科研学府之一,也是澳大利亚最大最有声望的大学之一,同时还是六所砂岩学府(Sandstone Universities)之一。学校共有4个校区、7个学院和6个研究所,其中主校区设址于昆士兰首府布里斯本市的圣卢西亚(St.Lucia)区,校园紧邻布利斯本河,距离布里斯班中心商业区仅7公里。

 

昆士兰大学位于澳大利亚东部的海滨城市布里斯班,以拥有强大的教学和科研力量而受到国际的赞誉。它颁发的学历资格证书获得全世界的公认,社会对这所大学的毕业生具有极大的需求量。

 

UQ校风自由自律、校友遍布产政经学界,显赫校友包括前澳大利亚总理Kevin Rudd和前国防部长Peter Gration,医学诺贝尔奖得主 Dr Peter C. Doherty, 奥斯卡奖得主Geoffery Rush,旧金山加利福尼亚大学校监Dr Sam Hawgood,奥林匹克双冠David Theile,伦敦国王学院校长Dr Edward Byrne等。

 

 

 

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来看下昆士兰大学近几年排名情况吧~

 

2019QS世界排名

 

 

QS世界大学排名是目前世界公认最具影响力的全球性大学排名之一。

 

undefined

 

 

2019QS世界大学专业排名

 

 

在2019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中, 昆士兰大学也交出了亮眼的成绩单: 24个学科位列全球五十强,环境科学学科位列澳洲第1,全球第11;农业与林业学科位列澳洲第1,全球第17。

 

专    业

全 球 排 名

环境科学

11

农业与林业

17

教育学

19

心理学

23

酒店与休闲管理

27

化学工程

23

会计与金融

43

传媒学

48

地理学

37

作为世界排名前50的大学,昆士兰大学提供的课程是在最前沿的研究和行业需求的基础上共同制定的,并由世界上各个领域最重要的专家教授。 同时,昆士兰大学也始终致力于学位与课程的与时俱进以确保其对学生的价值。更重要的是,在毕业之后,能为你在未来的职场生涯如虎添翼。

 

So,出国留学,你还在等什么呢?一起加入我们吧~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

undefined  

咨询热线:

027-67866187

027-67865391

 

 

 

 

 

 

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

027-67865391 

027-67863567

院校地址: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办公楼

咨询电话:027-67865391,027-67863567

联系地址: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