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67865391,027-67863567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2018级IFC国际预科项目录取/澳洲昆士兰科技大学

时间来到预科第二学期,华师IFC预科班的同学们陆陆续续地收到了国外名校的录取。小编也迫不及待地要跟大家分享同学们的录取喜报啦......

 

祝贺 刘Yanchu同学、朱Rongji同学、俞Chengyang同学、鲍Beining同学、谢Suyang同学、尹Zhiyuan同学、胡Xinwei同学喜获澳洲昆士兰科技大学offer!

 

昆士兰科技大学

 

你知道风靡全球的《水果忍者》

诞生于哪所大学吗?

你知道哪所澳洲大学的传媒专业全澳第一吗?

它就是昆士兰科技大学!

 

昆士兰科技大学(简称QUT)于1908年建校,坐落于世界第五宜居城市布里斯班。该校历史悠久,声誉卓著,QS世界排名第244位,领先北京师范大学、武汉大学等一众国内名校!学校的教学注重结合实际应用,这种教育特点使学校和昆士兰的业界保持了密切的合作关系,学校的研究和教育方向以符合就业市场的需求为主,学生经常参与业界的实际方案研讨。最近的一项调查表明昆科大的毕业生很受业界欢迎。

 

学校特色     
 

 

 

1、QUT以其高水准的教学赢得崇高的荣誉,也是全国培育最多大学毕业生进入职场的学府,毕业生广受各业界好评。

2、QUT是唯一坐落于布里斯班市中心的大学,紧邻议会大厦和商业中心,地理位置优越奠定了学生丰富的大学生活以及更深入地融入当地社会。

3、是世界上唯一拥有F1车队的大学。

 

4、QUT商学院是澳大利亚第一所获得AACSB(美国管理学院联合会)、EQUIS(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AMBA(美国MBA协会)认证的三桂冠商学院,全球仅有20所大学的商学院获此殊荣!

5、值得一提的是,QUT还是澳大利亚第一个致力于在创意产业方面进行创新实验和产业化发展的大学!

 

(水果忍者的三位开发者均毕业于昆士兰科技大学)

 

最后,我们来看看过去几年的QS世界大学排名和2019年的部分专业排名:

专 业 排 名

专业

世界排名

澳洲排名

传播与

媒体研究

31

2

艺术设计

43

6

教育

51-100

8

土木工程

51-100

7

商业与经济学

99

6

环境/生态学

137

4

经济与商业

140

9

 

如果说布里斯班提供给大家的是惬意的生活,

那么

QUT为大家提供了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

如果你想学以致用,

开发出像《水果忍者》这样的热卖游戏,

QUT或许将是你梦想起航的港湾哦!

 

 

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

027-67865391 

027-67863567

院校地址: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办公楼

咨询电话:027-67865391,027-67863567

联系地址: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