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67865391,027-67863567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2018级IFC国际预科项目录取/加拿大渥太华大学

热烈祝贺华师国际学院IFC预科项目董Yiquan同学通过在校一年的学习,成功获得加拿大渥太华大学教育学专业录取!

渥太华大学

 

 

渥太华大学是一所研究型大学,是加拿大顶尖研究型大学组织U15成员之一,也是加拿大建校历史最长的大学之一。该校一直被评为加拿大顶尖大学之一,长期位于加拿大医博类大学前10。

 

 

 

学校坐落于加拿大首都渥太华市中心,地理位置十分优越。大学与首都几大图书馆、政府机关和加拿大国会山毗邻,这为师生获取国家信息资源提供了便捷。

 

渥太华是北美生活质量第一的城市,同时也是加拿大第二干净的城市和全球第三干净的城市。渥太华连续被联合国评为10个最适宜人类居住的城市之一,世界5大电信研究中心之一。

 

由于渥太华大学在当地具有很高声望,政府为学校学生开展教学实习,为培养创新,灵感提供了大力支持和帮助。该校拥有一流的教学、体育、娱乐设施和学生服务,根据加拿大教育权威杂志Mclean’s 的一项排名,渥太华大学平均用于每个学生身上的花费高居全加之首。有着156年历史的渥太华大学同时也是一个不断革新的高等学府,学校致力于提高管理学、文学、教育学、健康科学、理学、社会科学、工学和研究生等教育的质量。

渥太华大学的传统色是garnet and grey(暗红色与灰色),在体育队获得正式昵称之前,总是用颜色来代指,所以他们最开始的校队昵称是‘GG’,也就是现在的‘Gee-Gee’。

 

最后,就跟着小编一起来看下渥太华大学近几年排名情况吧~

 

《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2019)

 

学  校

年  份

世界排名

渥太华大学

2019

176

渥太华大学

2018

201

渥太华大学

2017

251

 

这里有加拿大非常牛的co-op专业

地下通道让你不用行走在冬夜的冷风中

阳光灿烂的日子里下课了去草坪上散散步

位于加拿大权利的中心

周围有超赞的餐厅、里多运河、国会大厦

让人激动的冰雪节

......

ta是渥太华大学

 

 

 

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

027-67865391 

027-67863567

院校地址: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办公楼

咨询电话:027-67865391,027-67863567

联系地址: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