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67865391,027-67863567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2018级IFC国际预科项目录取/美国辛辛那提大学

热烈祝贺华师国际学院IFC预科项目严Shuyang同学通过在校一年的学习,成功获得美国辛辛那提大学会计专业录取!

 

辛辛那提大学

 

辛辛那提大学(University of Cincinnati)成立于1819年,位于俄亥俄州(全美最适合居住的城市之一),是美国第二古老的公立学府。大学在全美公立研究型大学中排名第25位,在世界2500所著名研究型大学中名列前5%,大学有多项专业排名在美国公立大学前100名。


普林斯顿评论(Princeton Review) 评选辛辛那提大学为中西部最好的公立大学,同时也是中国教育部首批认可并推荐的美国优秀院校之一。

 

 

商学院得到世界最高水准的精英商学院协会(AACSB)的认证,其中会计专业排名全美前15。据《耶鲁大学日报大学指南》指出,大学的商科学院规模最大,最多学生入读,声誉良好,不过录取颇为严格。工程学院和教育学院在U.S.News & report排名78位,深受学生欢迎。

在带薪实习项目上,辛辛那提大学排名全美第4名,该校的职业规划中心荣登全国榜首。


美国的带薪实习项目(Cooperative Education)起源于辛辛那提大学(1906年),之后被美国的众多大学和四十多个国家仿效,学校毕业生的就业率高达98%。在带薪实习课程中,学生在工作岗位上将所学理论知识应用到实践中,而工作带来的挑战和问题又促进学生进一步加深理论学习。


这种学习期间的带薪工作实践,为学生毕业后的就业提供了绝佳的机会,学生也在学习期间很好地了解本专业未来的职业发展状况,同时获得将来就业的必要信息。

 

学校的辉煌建筑具有世界一流水平,堪与哈福,斯坦福,耶鲁大学媲美。通过实施1989年的总体规划进行了大规模的翻新工程,辛辛那提大学被校园规划者和建筑师认定为世界上最杰出的校园之一。

 

辛辛那提大学是培育世界顶尖人才的摇篮,其中对世界做出了卓越的贡献的毕业生包括:


美国第二十七届总统威廉·霍华德·塔夫脱 ,美国第三十届副总统,诺贝尔奖获得者卡尔文·柯立芝,美国金门大桥设计者Joseph B. Strauss,获得了100多项专利,NBA名人堂球员、NBA历史三双王奥斯卡·罗伯逊(Oscar Palmer Robertson)等。

 

最后,一起来看一下学校近几年排名情况吧!

 

US News排名

年 份

世 界 排 名

全 美 排 名

2019

189

147

2018

200

133

2017

198

135

大学在多个领域内创造了世界第一;拥有全世界最美丽的校园建筑;语言环境优越,中国留学生仅2 %— —这只是美国辛辛那提大学的一隅,还有更广阔的校园天地等着你来探索。


 

 

 

 

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

027-67865391 

027-67863567

院校地址: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办公楼

咨询电话:027-67865391,027-67863567

联系地址: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