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67865391,027-67863567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2018级IFC国际预科项目录取/英国南安普顿大学

祝贺查Xiuyu同学,丁Yuqi同学、卢Yuming同学、冯Bo同学、胡Hao同学以及郑Ying同学喜获英国南安普顿大学offer!

南安普顿大学

 

南安普顿大学位于英格兰南部南安普顿市,是英国最古老的大学之一,是久负盛名的英国顶尖学府,世界1%的大学之一,罗素集团创始成员,世界大学联盟成员。大学的研究和教学都在世界上享有良好的声誉,值得一提的是英国南安普顿大学的电子工程学历年来都位于全英大学之巅,计算机科学排名前三。


南安普顿大学是英国最卓越的10所研究型大学之一,学校重视研究,其教育水平极高,多次获得十大最佳高校荣誉。学校课程设置广泛,地理位置优越,距离南安普顿市中心仅有 两英里 ,校园十分现代化,并且布局紧凑、环境优美,学费合理,是海外留学的良好选择。

 

大学设有学生咨询和信息中心,主要是就学生关系的实际问题提供帮助,比如实习和移民等问题。值得强调的是学校提供的项目或者实习机会,学生是要通过不同形式的考核和评估,比如笔试,口语考试,陈述介绍等等。但是学校也会提供很多支持和帮助,学生有任何问题都可以去学生中心寻求帮助。

最后,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学校近几年世界排名情况吧!


南安普敦大学QS世界排名:


 

 




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

027-67865391 

027-67863567

院校地址: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办公楼

咨询电话:027-67865391,027-67863567

联系地址: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