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67865391,027-67863567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2018级IFC国际预科项目录取/英国巴斯大学

祝贺张Zihan同学和胡Hao同学喜获英国巴斯大学offer!

巴斯大学

University of Bath

 

巴斯大学(University of Bath)成立于1966年,是一所以科研为向导的英国顶尖名校,科研实力被评定为世界领先,现任校监为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三子 - 爱德华王子, 威塞克斯伯爵。巴斯大学是全英前10的著名学府,历年最高排名全英第4,根据英国各媒体近十年公布的英国大学排行榜,大学被稳固的确立为英国排行前十的大学。

 

巴斯大学座落于"世界历史名城"、英国唯一的世界遗产城市,距离伦敦只有90分钟的路程。巴斯大学拥有一个多用途、现代化的校园。大学虽规模不大,但无论在学校的建筑外观和发展前景上,都非常明确地力争现代化。多年来,巴斯大学始终在独立评审机构编排的英国大学排行榜中名列前茅。在过去几年中,本校也一直是《泰晤士报优秀大学指南》中的五名最佳大学之一。


巴斯大学不仅科研实力雄厚,而且其在体育方面也有独特建树。该校一直以自己的优良体育设施和优秀运动传统而自豪,被誉为最爱运动的大学,也是伦敦奥运会的集训营地。


巴斯大学管理学院是具有世界一流研究水平的英国著名商学院之一,且被公认为英国最好的商学院之一。在业界享有极高的声誉,有大量毕业生进入英国投行和大型企业工作。QS的世界大学毕业生就业竞争力,巴斯是世界140多位,说明巴斯大学的毕业生在企业眼中认可度还是很高的。

 

最后,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学校近几年世界排名和专业排名情况吧!

 

年  份

QS世界排名

英国卫报排名

2019

158

6

2018

160

5

2017

159

10

2016

159

5

专  业

全英排名

会计与金融

4

土木工程

4

心理学

2

机械工程

5

经济学

7

计算机科学

9

 


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

027-67865391 

027-67863567

院校地址: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办公楼

咨询电话:027-67865391,027-67863567

联系地址: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