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67865391,027-67863567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2018级IFC国际预科项目录取/澳洲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

祝贺:

刘Yanchu同学和谢Suyang同学喜获澳洲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offer!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RMIT University)(又称墨尔本皇家理工大学)是位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墨尔本的一所综合型公立大学,是澳洲历史最悠久的高等学府之一。其为学术界、政界、商界输入大量优秀毕业生,并因其就业率高居澳大利亚榜首而闻名遐迩。RMIT下设三个学院:商学院、设计与社会科学学院、科学工程与技术学院。二战期间,RMIT为联军培养了大量技术人才,因此伊丽莎白二世女王为RMIT授予皇家Royal冠名权,并颁发了皇家特别基金。


现在,RMIT已经成为一所世界知名大学,跻身于世界名校之列,其中建筑学院在2014年名列全球前十大建筑学院,同获此殊荣的还有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学院、剑桥大学等。设计专业位列全球前十,全澳第一!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的毕业生受到国内外用人单位的高度评价,并在各自相关领域从事重要职位工作。大学不断地根据业界的需求定制、优化课程设置。课程的高度实用性吸引了大量的学生,因为这种学习模式使RMIT的学生有大量的机会在实践中学习,并且能很快适应各种工作环境,毕业时成为优秀的职业人。


RMIT课程设计的基本理念,就是为学生打造全球性的职业通行证,以确保他们具备必要的技能和视野,在世界舞台上展示亮丽的风采。

学校优势

 

1、维多利亚州当地学生第一志愿报考人数最多的大学;

2、RMIT会计学、金融学、工程学、土木工程四个专业为全球前100名专业;

3、RMIT有澳大利亚最大的工程学院,也是澳大利亚唯一的飞机和汽车设计制造的王牌大学,毕业生可以成为澳洲工程师协会会员;

4、RMIT因出色的职业发展和就业服务而获得了国家毕业生职业咨询服务协会的最高奖;

5、RMIT侧重于学生的就业,毕业生就业率高,起薪点高。

 

2019年度QS世界大学专业排名中,其艺术与设计专业排名第11名,建筑与建造环境专业世界第26名。其毕业生在广告,艺术,通讯,设计,工程,商科和技术学科等学科中得到了国际公认的美誉,2019QS世界大学排名247。

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

027-67865391 

027-67863567

院校地址: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办公楼

咨询电话:027-67865391,027-67863567

联系地址: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