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67865391,027-67863567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2018级IFC国际预科项目录取/英国纽卡斯尔大学

祝贺:刘Runyi同学、张Zihan同学、刘xiaobo同学、傅Ge同学和植Jiayi同学喜获英国纽卡斯尔大学offer!

纽卡斯尔大学

 

纽卡斯尔大学(Newcastle University)位于英格兰第五大城市纽卡斯尔泰恩市,校园延伸至市中心。纽卡斯尔市是英国东北部的地区首府,是当地文化,社交,体育,教育及商业活动的中心。纽卡斯尔氛围友好,消费经济实惠,充满活力。美丽的建筑和文化,以及周边诺森伯兰郡的风景,这个精彩的城市适合每一个人。

 

纽卡斯尔大学是英国最为古老的百年大学之一,是位于英国英格兰东北部的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英国著名公立大学。作为英国红砖大学,以及罗素盟校,大学以提供高质量的教学与研究课程而著称,具有极强的科研实力和卓越的国际声望。大学在科学、工程及人文社科等方面皆相当出色,其中,建筑学专业全英排名第5,传媒专业全英排名第10。传媒专业非常注重实践能力的培养,提供学生很多实习机会,例如前往BBC等专业的媒体机构实习。

 

该校商学院拥有EQUIS-欧洲质量发展认证体系、AACSB-国际高等商学院协会,和AMBA-工商管理硕士协会三重认证,全球只有1%的商学院有此殊荣。

纽卡斯尔大学也是英国公主尤金妮(Princess Eugenie)曾就读的大学。但尤金妮公主并不是第一位入住学生宿舍的王室成员,她的哥哥威廉王子在圣安德鲁斯大学学习时,也曾在学校宿舍度过他的第一年大学生涯。

 

最后,我们来看看过去几年的排名情况:

年  份

QS排名

全英排名

2019

141

21

2018

161

26

2017

168

22

 



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

027-67865391 

027-67863567

院校地址: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办公楼

咨询电话:027-67865391,027-67863567

联系地址: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