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67865391,027-67863567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2018级IFC国际预科项目录取/英国拉夫堡大学

祝贺:钱Zhejia同学、张Yue同学以及唐Haoyue同学喜获英国拉夫堡大学offer!

 

 

       

拉夫堡大学

       

 

院校介绍

拉夫堡大学(Loughborough University)是位于莱斯特郡拉夫堡的一所英国顶尖名校,始建于1909年,是一所综合性的公立大学,距今已有100多年的历史。经过一个多世纪的发展,拉夫堡大学在科研、教学和体育方面独树一帜,成绩斐然,在国际上享有盛誉。拉夫堡大学总共7次获得女王周年奖Queen's Anniversary Prizes,仅次于牛津大学。

 

大学商学院世界排名Top1%,是同时拥有AACSB,EQUIS以及AMBA三重认证的世界顶尖商学院之一,与工商业界联系紧密。

 

在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中拉夫堡大学四大学科进入全球前50名:体育专业全球第1名;艺术与设计专业全球第36名;传播与媒体研究专业全球排名第39名;建筑专业全球第41名。

 

5月1日,完全大学指南(Complete University Guide 2020)公布了大学排名,拉夫堡大学脱颖而出,继续蝉联英国大学前十名,在131所大学上榜的榜单中排名全英第8,并成为Midlands地区唯一进入前十名的大学!

 

地理位置

 

 

 

拉夫堡大学是欧洲地区最大的大学校园之一,宁静如画的校园位于美丽的拉夫堡城。它的主要建筑群在一片充满魅力而风景如画的绿地处,让这所大学成为一个令人愉快的学习和生活的地方。从拉夫堡大学校园到城中心,步行仅需10分钟。还有通往火车站的短途公共汽车,距诺丁汉、莱斯特和德比很近,乘火车到伦敦也只需90分钟左右。

 

学校设施

 

 

拉夫堡大学的学生会也是英国最大的学生会之一,它提供的服务包括牙医诊所、学生咨询、银行和商店。

 

校园内有大片的开阔绿地、花园、运动场所、教学楼还有能容纳5000多名学生的宿舍楼。从校园到市中心可以乘公共汽车,也可以骑自行车,校园内外各主要道路都设有自行车道。

 

学生可以24小时通过网络访问图书馆,这里的计算机设备对全体学生免费开放。

学校排名

 

 

年  份

QS世界排名

卫报全英排名

2019

218

4

2018

234

 

                    6

 

2017

237

4

专   业

Times全英排名

艺术与设计类专业

4

会计与金融

6

 传媒类专业

1

计算机科学专业

4

建筑专业

4

机械工程

6

 

 

英国的拉夫堡大学

到底是怎样的一种存在?

今天我们用数据带大家了解一下!

 

在英国Teaching Excellence Framework(TEF)中,获得金奖(全英排名前10名的大学中仅有6所大学获得金奖);

 

在Research Excellence Framework(REF)英国高校研究水平排名中,拉夫堡大学排名全英前10;

 

在泰晤士高等教育学生体验调查(Tiimes Higher Education Student Experience Survey 2016)中排名全英第1;

 

 

在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中拉夫堡大学三大学科进入全球前50名;

 

在QS世界大学毕业生就业排名中,拉夫堡大学是英国唯一进入世界前30名的大学,被评为英国“雇主与学生联系最紧密的大学”;

 

在英国大学本科毕业生薪资调查中,拉夫堡大学本科毕业生排名全英第9。

最最最重要的是

这么好的拉夫堡大学

不是别人家的

选择华师IFC预科

它就是你的了!

 

   

 

 

 

 

 

 

 

 

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

027-67865391 

027-67863567

院校地址: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办公楼

咨询电话:027-67865391,027-67863567

联系地址: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