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67865391,027-67863567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2018级IFC国际预科项目录取/澳洲悉尼科技大学

      祝贺:夏Fanshan同学、刘Sijia同学以及胡Xiaolu同学喜获澳洲悉尼科技大学录取!

 

院校介绍

 

悉尼科技大学(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Sydney)位于澳大利亚金融和经济中心悉尼,是目前澳大利亚最大的综合性政府公立大学之一。大学在澳洲各高校各项指标评估中名列前茅,澳洲四星级大学之一,并在2011年被QS全球大学排名认定为五星级大学。

 

 

悉尼科技大学被誉为澳大利亚最受尊敬的大学之一,其成功之处在于学校的课程采取面向行业应用和研究的方式,科学而又切合实际地将理论知识和专业技能相结合。大学通过和行业及商界领袖的紧密联系,不断地保持着课程的实用性和先进性,以保证学生学习到最实用的知识,从而也使得UTS的毕业生在职场上更具竞争力。

 

悉尼科技大学校不仅拥有最完善的教学设施和卓越的师资力量,同时学校还拥有独特的学习模式,强大的研究成果和与行业及专业人士合作的良好声誉。

 

地理位置

 

澳大利亚悉尼科技大学是唯一一所位于悉尼市中心的大学。主校区位于悉尼市中心,毗邻中央火车站和唐人街,步行即可到达悉尼歌剧院和悉尼海港大桥。另外一个校区Kuring-gai位于悉尼以北15公里处的Chase国家公园中,自然环境优美。

 

 

学校优势

 

悉尼科技大学作为澳洲科技大学联盟成员之一,它的工程系和计算机系提供1年的带薪实习;

 

该校拥有南半球最大、门类最齐全的商学院;

 

大学多次被澳洲联邦政府评为教学与学生表现最佳大学,并且依据学生的学习反馈和学习成果,学校在全部四个学习领域都获得了A1评级;

 

在 QS2019全球大学排名中,悉尼科技大学位列全球第160名,位居世界年轻大学(校龄小于50年)排名全球第15,澳洲第1;

 

在2019 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中,悉尼科技大学多个主要学科的全球排名均有所上升,其中,艺术和设计专业位列世界第23位  。与此同时,电气工程、电子工程以及土木工程专业名次均从2018年的全球101-150位上升至全球51-100位;

 

近年来,悉尼科技大学在研究声誉和国际合作方面声名鹊起,学术出版刊物的数量与日俱增,雇主对该校的毕业生也给予了高度评价。

 

 

QS世界大学排名

年  份

排  名

2019

160

2018

176

2017

193

 

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

027-67865391 

027-67863567

院校地址: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办公楼

咨询电话:027-67865391,027-67863567

联系地址: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