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67865391,027-67863567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留学感言

 

我是张 Yawen,是2014级华师IFC的学生。首先我要感谢华师IFC的老师们在这一年时间中对我不论是生活上还是学习上无微不至地关心和照顾,感谢所有老师们都给予了我最大可能的帮助,你们辛勤耕耘,换来的是我的名牌大学梦。现在我已是漫步于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校园中的一名大学生了。

经过了近三个月的大学学习,我发现国外大学的学习生活并不是像原来想象中的轻松,但也没有过于困难,虽然有一段时间都是早上6:30起床一直忙到晚上12:00,但收获是令人愉快的,同时由于之前在华师的学习让我减轻了不少课业压力。回想起当年在华师IFC班上与任课老师讨论问题时,和外教Dalen谈论人生理想时,和同学一起自习刷题时,这一切的一切都为我在莫纳什的愉快的学习生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在莫纳什,我享受到了我期待的自主学习,当然这就需要学生有更好的自主学习能力。而在华师IFC的一年时间里让我在这个方面有了长足的进步,回想在华师IFC我度过了紧张又快乐的一年,一年的学习生活是短暂的,一年之中我收获了成绩,友情,以及各种各样的学习能力,生活能力。不得不说这些能力让我不仅很快适应了在国外的学习,同时更让我在异国的生活更加容易。在华师,老师不仅仅只是教会我们如何学习雅思,学习英语,如何学习,更教会了我们许许多多的国外生活的技巧。

在此也想感谢这一年中一起努力的同学们,在华师IFC良好的学习氛围下同学们互帮互助,让我们不仅仅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同时也都共同达到甚至超越了当初自己为自己设下的目标。正是有了同学间互相的帮助与激励我才能在澳洲灿烂的阳光之下写着这篇文章。

在华师这短短的一年时间让我对学习有了更加深刻的见解。相信这些在华师所学到的知识和收获的友谊定会获益终生。最后再次感谢华师IFC的全体老师,是你们的无私帮助让我完成了我考取名校的心愿。谢谢你们!

  • 2015年12月,墨尔本

 

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

027-67865391 

027-67863567

院校地址: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办公楼

咨询电话:027-67865391,027-67863567

联系地址: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