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67865391,027-67863567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加拿大留学需要注意的问题

加拿大留学需要注意的问题

  对于即将前往加拿大留学的学生来说,现在比较关系的问题就是在加拿大留学的时候有哪些问题是需要注意的,因为加拿大的社会治安与生活环境都与我国完全不同,提前来了解这些信息对于留学生来说是极为重要的,下面一些加拿大留学需要注意的问题,希望能够帮到各位。

  第一点:留学生要提高自身的安全意识

  加拿大无论是社会环境还是生活习俗与我国都截然不同,学生在加拿大留学期间首先要做的就是提高自身的安全意识。如果学生在加拿大留学的时候都无法提高自己的安全意识的话,那么想要避免一些问题也就无从说起了,不仅对学生的留学计划将有极大的影响,还会给自己的家人带来极大的不安。

  第二点:在加拿大留学,注意购买保

  学生在加拿大留学处于完全陌生的地方,即使提高了自身的安全意识,但生病与突发的意外事故总时有发生,使得学生手足无措,如果这时能够具有一个良好的后援保证,对于学生来说无疑是极为重要的,所以学生在加拿大留学期间要根据加拿大方面的相关规定去购买保险,作为自己在留学中突发事件的保障。

  第三点:尽量避免晚间单独出行

  加拿大虽然具有良好的治安环境,但是学生在加拿大留学的时候还是要尽量避免在夜间单独出行,即使真的是要在夜间出现也要乘坐公交车,在行走是选择行人较多的大路,在遇到组团吸烟者的时候要尽量避开,因为他们有可能是吸毒者。同时,遇到在马路上主动与你说话的人要多加留心,不要到治安不好的地方。

  第四点:遵守加拿大的交通规则

  交通事故是留学生出国留学期间最常见的事故原因,对于具有“中国式过马路”行为的留学生来说要更加小心。在加拿大由于违章事件极少发生,对于加拿大的司机来说是不会去想友人违章的,所以在过路口车辆的速度一般较快,是十分危险的,所以对于留学生来说在加拿大留学期间是绝对不要违反交通规则的。同时,学生在加拿大留学期间,如果需要骑自行车那么就一定要戴头盔,这是十分重要的,在市区内骑自行车的时候要主要四周的安全。

  更多留学信息,请关注微信-华师大国际预科。

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

027-67865391 

027-67863567

院校地址: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办公楼

咨询电话:027-67865391,027-67863567

联系地址: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