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67865391,027-67863567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国际预科为留美之路抢占一席之地

国际预科为留美之路抢占一席之地

  中国留学生们都希望踏进美国的名校,受到世界最优质的教育,进而提升自己的国际竞争力,为自己未来的职业发展打好基础,等到毕业就业时就能够找到理想工作或是有能力进行创业。美国是面向世界招生,每年招收的名额也是有限,那在每年不断增加申请人数的这种情况下,留学生如何占领一席之地呢?

  一、读国际预科,上美国名校

  国际预科对于留学生来说是很重要的一个阶段,很多家长不理解预科,认为是浪费时间浪费钱。但是对于两个教育体制完全不同的国度来说,预科是中国学生接受国外大学教育的桥梁。美国都是使用英语授课、交流,如果你的语言能力很弱,你将无法听懂老师的讲课内容,无法跟人交流,这样你到美国留学将没有任何意。国际预科不仅强化学生英语,还教授学生学科基本知识,真正打好基础。国际预科课程学习采用小班授课,中美教师联合执教,国内名校学术氛围,国际化课程设置和海外原版教材,标准化质量监控,灵活的教学方式,全面提高学生语言、学术和自主学习能力。

  二、参加社会活动 ,为留美之路加分

  美国的大学非常注重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因为参加社会实践活动不仅能够体现出学生的团队合作意识、个人沟通能力、社会服务意识,以及兴趣爱好等,还能让学生们在活动中有所学习和提高。美国的大学喜欢招收综合性的人才,近两年我国很多学习成绩优异的学生被美国名校拒之门外,而有些学习成绩并不是非常突出,但是综合能力较强的学生反被美国名校录取。由于我国的学校以理论知识为主,学习任务又比较繁重,很少给学生们提供社会实践的能力,学生们则可以利用父母、朋友这些资源争取参加多一些社会活动,甚至可以利用假期时间去打工做志愿者。通过参加社会活动,来为自己申请美国名校加分。

  三、 制定个性化留学方案

  留学方案会让你的留学目标更明确,留学方向更清晰。但是每个学生的情况均不相同,千篇一律的留学方案难以让学生们突出自己的个性,突出自己的特点,更难以在无数的申请者中脱颖而出被名校录取。为了能够凸显学生的特点和优势,华师预科项目会量身为学生们制定个性化的留学路程,整个过程包含性格测评、职业测评申请指导、选校指导、文书指导、行前指导等等,同时制定留学时间表,里面明确了学生在什么时间节点做什么事情,这样学生们就不会盲目,留学之路也会更加顺畅。

  更多留学信息,请关注微信-华师大国际预科。

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

027-67865391 

027-67863567

院校地址: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办公楼

咨询电话:027-67865391,027-67863567

联系地址: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