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67865391,027-67863567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美国留学,你不知道的美国教育

美国留学,你不知道的美国教育

  自由女神、纽约、华尔街、比尔盖茨、乔布斯、哈佛、好莱坞、迪士尼……美国拥有众多颇具影响力的世界名城;以开放性、创新性、包 容性和多元化享誉世界;美国亦是教育大国,在世界名校TOP200排行榜中,美国大学独占70 所,其中常春藤8校联盟,具有一流学术水准。那么究竟是什么样的教育环境,孕育了什么样的教育模式?让我们来一探究竟!

  一、带着课本寻找课堂

  美国学生们不是坐在同一教室等老师上课,而是拿着自己的课本去寻找教室和老师。 每个课程的老师一般都有自己独立的教室,并可以根据自己的授课风格进行布置,所以经常看到每个教室里面都贴着各种各样和课程相关的图片。比如历史教室有世界地图和美国地图,让学生一进课堂就感觉轻松愉快。

  二、比玩更有趣的学习

  在美国老师不会告诉你结论,只会给你设置任务,尽最大努力去激发你的潜能与个性, 更多的时候,你将通过思考、动手及团队合作来获得答案。老师不会直截了当地告诉你三角形是最稳定的图形,而是让你用100支雪糕棍搭成能承受重量尽量多的架子,让你在成功或失败中得出结论。

  三、考试不是一锤定音

  考试对美国学生来说,并不是特别重要。因为在美国,一个学生的成绩通常由以下3部分组成:平时作业成绩占70%;考试成绩占20%;日常表现占10%。考试成绩出来后,学生们的成绩会被分为A、B、C、D、E这5个等级,大家重视的是自己的等级,而不会关心自己比别人是多了1分还是少了1分。因此每个人考完都相对轻松。

  更多留学信息,请关注微信-华师大国际预科。

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

027-67865391 

027-67863567

院校地址: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办公楼

咨询电话:027-67865391,027-67863567

联系地址: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