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67865391,027-67863567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留学林肯大学有什么优势?

留学林肯大学有什么优势?

  出国留学如果没有好的出路,学生当然不会像现在这样为留学的事想尽办法了。对于出国留学林肯大学的学生,你们的选择是正确的,小编来给你说说林肯大学的优势。

  1. 良好的学习氛围。新西兰不仅是世界上最适合人类生活居住的国家之一,也是世界上最适合留学的国家之一。相对于欧美较高的学习生活费用,新西兰的费用比较适中,同时新西兰大学的学历被世界广泛认可。

  2. 林肯大学课程研究领域相对集中在传统和新兴产业经济,这样就可以保证在这些经济产业领域中集中优势培养国际化人才和出世界一流科研成果,为经济社会的发展提供人才和技术研究的保证。

  3. 林肯大学的师生比例保持在相对较低的程度。4000多学生都有充分的机会与教授讲师进行面对面的交流。林肯大学面积适宜的校园保证了所有学生都能接触到不同文化交流的和谐氛围。

  4. 林肯大学的许多课程需要学生完成实习工作要求,这样保证学生能将课堂上所学的知识及时联系实际,为毕业后就业做好充分准备。

  5. 留学生在学习过程中都被要求有实习工作,这样毕业的学生就业率还是很高的,特别是在新西兰主要产业经济领域中学习的同学相对就业率更高。比如,学习酿酒,食品工程等这些专业的学生还没有毕业就被雇佣单位提前预定了。

  更多留学信息,请关注微信-华师大国际预科。

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

027-67865391 

027-67863567

院校地址: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办公楼

咨询电话:027-67865391,027-67863567

联系地址: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