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67865391,027-67863567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看好美国各州天气去留学

看好美国各州天气去留学

  美国五十个州,每个州分布有哪些大学,每个州气候状况又如何?小编整理了其中几个州气候和大家分享下:

  New York纽约州

  大体来讲,纽约州的夏季温暖而冬季寒冷。纽约市八月份的平均温度是二十三度,而二月的均温则是零点六度。本州名校相当多,如哥伦比亚大学、康奈尔大学、纽约大学、罗切斯特大学、雪城大学、佩斯大学等。

  Michigan密歇根州

  因为在五大湖旁,所以密歇根州又称大湖州。气候特征是潮湿。底特律一月的平均温度是零下七度到零度之间,七月的均温则是二十三度左右。艾斯卡纳巴一月的均温是零下十二度到零下四度,七月的均温则是十九度。

  Colorado科罗拉多州

  科罗拉多州位于美国中西部,是高原和洛杉矶的交界。气候通常是晴朗而乾燥的,但依海拔高度的差异,气候状况也有极大的变化。该州高山地区夏季凉爽,冬季则是寒冷多雪,山峰部份有时终年被深雪所覆盖。平原地区一月的均温是零下二度,七月的均温室则有二十三度。丹佛市有几所大家耳熟能详的名校,例如丹佛大学。

  Massachusetts麻萨诸塞州

  麻州的气候十分分明。麻州东部冬天与夏天的温度,都要比西部来的高。东部一月的平均温度在零下一点七度左右,七月的均温则是二十二度。首府波士顿有人口60万。哈佛大学、麻省理工、波士顿大学都是麻省境内的美国知名。

  Iowa爱荷华州

  爱荷华州位于美国中部,首府在第一大城德莫,爱荷华的夏季炎热而潮湿。冬季则是极度严寒。冬季约在零下一度到零下十一度之间,夏季则是在三十一度到十九度之间。本州最好的大学时爱荷华大学。

  California加利福尼亚州

  加州大部份的地区只有两个季节:乾季与湿季。洛杉矶的年平均温度为十八点三度,旧金山的年均温则是十三点九度。远离海岸的高山地区,夏季气候暖和,冬季则较为寒冷。

  更多留学信息,请关注微信---华师大国际预科

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

027-67865391 

027-67863567

院校地址: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办公楼

咨询电话:027-67865391,027-67863567

联系地址: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