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67865391,027-67863567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英国顶尖名校——利兹大学来访

2017年6月15日,利兹大学(Univeristy of Leed)校方代表Anne Lawrence莅临我院,与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佐斌院长进行了亲切会面与交谈。

 

 

佐院长首先对Anne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Anne详细介绍了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以及IFC项目的整体情况,还重点强调了IFC项目的学生最终都能顺利去到自己理想的国家和大学。  

随后佐院长介绍了国际交流学院关于进一步校际间合作的想法和建议,并提出了相关的交流方案供双方参考。双方还就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了意见,我校国际学院留学项目中心李主任主持了会谈。

 

会谈结束后,佐院长还赠送了具体中国特色的学校纪念册给外方作为见面礼物

 

 

利兹大学

利兹大学(The University of Leeds),世界百强名校, 英国顶尖学府, 英国常春藤名校联盟“罗素大学集团”创始成员, 英国著名的六所“红砖大学”之一。  

2016年TIMES排名位居全英第14位在2017QS排名上位居英国第18位, 世界第93位。 最新U.S.NEWs排名中全英第12名。2016年QS就业能力排名位居全英第3位,世界第20位。  

 

利兹大学传播与媒体学院的传媒类专业在2016CUG排全英第3,2016年QS世界大学传媒与媒体学科Top46 , 是名副其实的世界上最顶尖的学科.LinkedIn调查表明其是成为"媒体人"最好的学术途径。利兹大学商学院是获得AACSB,EQUIS,AMBA三大认证的世界顶级商学院之一,培养出了道琼斯指数公司首席财务官,联合利华主席,德勤会计师事务所前主席等众多商界著名校友;利兹大学商学院名列全球Top100顶尖商学院排行,会计金融专业列全英第1,名列15所入围英国大学商学院排行第13.以及名列欧洲Top10大学商学院研究评审第5。  

 

 

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

027-67865391 

027-67863567

院校地址: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办公楼

咨询电话:027-67865391,027-67863567

联系地址: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