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67865391,027-67863567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我院IFC预科举行8周年庆典

2017年12月24日是圣诞节前夕平安夜,我院IFC预科项目迎来了8周年的庆典活动。本次活动由我院和合作单位东西方国际教育研究院联合举办,我院院长佐斌教授、东西方国际教育研究院王伟院长、院长助理李志先生,项目主任严海霞女士出席活动。

晚上六时, 庆典活动开始。佐院长对IFC项目成立8周年表示了祝贺。他通过自己曾经在幼儿园做演讲的感受,把IFC项目比喻为成长中的小朋友,他说8年来,IFC走过了精彩的历程,通过不懈努力也是在不断的成长。佐院长通过对国内外教育的对比,表示留学可以给学生们更多的选择和思考的空间。他说他对IFC预科项目充满信心,并希望IFC越办越好。

 

东西方国际教育研究院院长王伟先生从事国际教育工作20余年,一直致力于推动全球范围的教育交流。他用多年的教育咨询经验给同学们分析了目前的留学发展趋势,并且着重强调了IFC预科对于学生出国读本科的重要性。他还建议同学们出国之前一定要做好规划,不要盲目的跟从别人去选择国家或专业。IFC预科就是可以给学生提供这样的机会和时间,让学生在了解清楚后再找到适合自己的国家和院校。

CCEE

IFC预科班的往届校友代表也各自分享了他们在海外求学的经验和感受。他们分别是14届刘思源同学(现就读于澳洲阿德雷德大学)、15届明翼同学(现就读于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16届欧智月和韩笑同学(分别就读于英国伯明翰大学和布里斯托大学)。

刘思源同学通过PPT给我们展示了学校的环境、设施和上课场景的图片,尤其提到他感兴趣的工程类课程。他详细地与同学们分享了该课程的上课模式,进行现场模拟操作。

17E98

明翼同学以风趣幽默的演讲形式分享了他在美国生活的真实体会,他提到在海外的学习和生活没有想象的那么容易,所有的事情都需要自己去做,比如:装家具、看病、做饭等。他还分享了他的省钱小秘籍,就是一定要提前做好预算,这些实用的生活小经验给在座的学弟学妹们很多的帮助。 

BCDE

欧智月同学重点分享了她在英国学习和生活的感受。留学的生活并不像想象的那么光鲜靓丽,其中的辛苦只有自己最能体会。她给我们展示了她在伯明翰大学上课的课表,建议同学们一定要在国内打好语言基础,在国外学习一定要利用好大学的优质资源,比如图书馆等。她还给同学们分享了她在国外旅游的照片,建议大家多出去走走开阔自己的视野。欧智月同学感谢了华师IFC预科给予她的帮助,希望这届的学弟学妹们珍惜在华师学习的美好时光。

1589D

韩笑同学通过自己在国外的学习感受强调了在国内学好英语和数学的重要性。英语的学习中她重点强调了写作,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建议。她也给了学弟学妹们一些小的Tips,比如:一定要提前做好预习和规划、建议要经常去健身房、要学会利用好图书馆和网站的资源、在国内要学会做饭等。

15797

同学们从最初的默默无闻到现在做演讲时候的侃侃而谈,是时间的沉淀给了他们成长,是求学的磨练给了他们自信,老师们都为他们的改变感到无比的高兴!

应届学生为大家表演了许多丰富多彩的节目,一首个性十足的Hip-Pop歌曲 《以父之名》燃爆全场,随后舞蹈《Watch Me Work》给大家带来了美的感受。歌曲串烧、幽默风趣的魔术表演,嘻哈battle等精彩的节目不断,高潮迭起,台下掌声雷动,欢呼声也是一浪高过一浪。 整场活动为大家呈现了一场视觉和听觉的盛宴。庆典活动还设立了游戏环节《猜歌迷》,大家都玩得十分开心,部分同学获得了精美的礼品。

IFC项目八周年庆典活动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

027-67865391 

027-67863567

院校地址: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办公楼

咨询电话:027-67865391,027-67863567

联系地址: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