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67865391,027-67863567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校方来访

12月28日下午, 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校方代表Catherine Li老师来到华中师范大学与我们IFC学生见面。

14A88

此次讲座, Catherine老师主要为学生们详细介绍了大学的校园环境、优势专业、地理位置、校园设施、录取要求以及目前就读该校往届学长学姐视频分享等信息。

讲座一开始,Catherine老师还给学生看了一段视频,并问大家看完视频后的感受和触动。她说女王大学的学习氛围浓厚,这不只是她个人的感受,许多女王大学的学生都是这样告诉她。

老师还为大家准备了限量小礼物, 每个积极提问或回答问题的同学都可以拿到了礼物。同学们全程互动多, 积极参与,气氛十分活跃。

E757

137D4

在提问环节中,同学们很积极的提出自己心中的疑问,Catherine老师也做了详细的解答!

Catherine:出国留学是一个很重要的决定,想申请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的原因?
学生:喜欢英国这个国家,自己想学习金融并且看号英国金融实力;贝法这所学校环境好学校建筑风格喜欢,金融排名高。(Catherine老师表示希望大家未来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专业和学校,最终实现自己的梦想)

学生:申请该校是否参考高考成绩?

Catherine:不需要。申请学生可以是读alevel课程或ifc课程。学校是认可ifc预科课程的、所以大家必须把预科专业课程学好,必须达到预科成绩才行。希望大家努力加油~

学生: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对比英国其他名校优势在哪?

Catherine:在罗素成员中的学生满意程度排名第二;挣钱机会排名第二;老师对于学生的支持服务好;学校专业排名靠前;学习finance这个专业的学生可以拿四年签证,也就意味着大三实习第四年继续完成学业。

Catherine还介绍,女王大学有两大主要优势:

一是校园内中国留学生数量相对较少, 女王大学学生总人数23000,国际学生2000多名,来自80多个国家,中国学生比例仅约5%,是中国学生跳出圈子与外国人交流的好机会;

二是生活成本低,可以节约费用,同时这也是为什么很多跨国公司愿意选址在贝尔法斯特的原因,这就给学生提供了很多实习就业机会。

在讲座最后的答疑环节中,Catherine都非常耐心地为学生解答,最后学生带着满意的笑容离场。讲座举办圆满成功! 

学校小贴士:
院校介绍:

16E48

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Queen's University Belfast)于1845年维多利亚时代建校,位于英国北爱尔兰首府贝尔法斯特,其教研历史悠久,学术成就昭著,是英国历史最悠久的十所大学之一,是英国著名的常青藤名校罗素集团大学成员之一,在学术研究和教育方面属于世界领先地位。

229E5

在爱尔兰半岛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和都柏林圣三一学院也被称之为爱尔兰的牛津剑桥。

地理环境:

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坐落于英国北爱尔兰首府贝尔法斯特市的南部,本市的空中交通方便,每天有35趟航班来往于伦敦空中飞行时间只需一小时。作为一座大城市,贝尔法斯特市内由铁路和公交系统构成的交通网络四通八达。离市中心30分钟就有两个现代化的机场,航班频繁地飞往伦敦、曼彻斯特、爱丁堡,以及美国和欧洲各地。

1A527

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的校园位于贝尔法斯特南边,非常美丽,步行15分钟就可以到达市中心。学校附近的学生设施非常丰富,在校园里业为学生得生活和学习创造了理想的环境。

 

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

027-67865391 

027-67863567

院校地址: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办公楼

咨询电话:027-67865391,027-67863567

联系地址: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