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67865391,027-67863567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2017届毕业感想/前路漫漫,来日可期

姓名:王同学

 

申请专业:电影研究

 

录取院校:兰卡斯特大学

 

 

纸短情长,道不尽世间繁荣沧桑,述不完曾经少年芳华,回首却到了要说再见的之时。好像说了无数次的再见,而这一次我不说再见,我说再次遇见。

 

2017.09--2018.06

原来时间过起来是这么短啊,在华师的这一年好像一切都那么有新鲜感,第一次接触雅思,报考,等分,再来一遍,两遍甚至三遍,陌生却又那么熟悉。我爱华师的老师,与其说是老师我更乐意称呼她们为朋友,“最好的师生关系就是亦师亦友”这句话也并非是空穴来风。课堂上,他们认真负责,我喜欢他们专业又带着风趣感的课堂氛围,不枯燥也不烦闷;课堂外,他们也会细心的解答谜团,辛勤耕耘,当然,谈笑风生也在行。

 

Sweet Memories

 

在我接触到一个陌生的领域而且还带着从上一场失败战役中些许的悔恨和懊恼时,他们乐此不疲的引领我走下去。目前,虽然我还没有打完这一场仗,只是接触到了盔甲上的一个零件,但感谢在这些日子里他们无怨无悔的付出与播种。当我从这里走出去,还要在人生千百战争中打转,而处于这乱世江湖,我也会记得那些良师对我的栽培。我能做的是砥砺前行,带着那些熔岩去锻造属于自己的圣剑,然后,期待下一次与他们的相遇,还能说一句:我做到了,我没有辜负那些期望!

 

我也爱这里与我共同前行的小伙伴们!人非圣贤,做不到让所有人喜欢,但我起码会记得那些曾在我所有情绪低落时出现在我身边的人们。真好啊,我能认识你们真好!或许在几个月之后,我们就将各奔东西,那我希望所有的光都为你们而亮;希望这个世界能对你们温柔以待;希望我们在天各一方共同努力,一起走花路。

 

我不对那些我所有珍视的人或事说一声再见,而是说一声来日可期。希望久别后的重逢,我们都会是更好的我们;希望后来的我们什么都有了,而我们也一直在。

 

我永远记得,我在IFC的这段日子,这段一起努力一起哈哈哈哈哈的日子。我希望我能永远这样没心没肺的笑,即使这段时光即将归于平淡,那我就将它永远珍藏留给以后怀念,成为我与IFC的倾城时光。

 

感谢在那些曾经丢失的日子里,那个融化在记忆中的华师IFC。问卦三千回,不问伤悲,不卦再见,但求你们前程似锦,不负遇见。

 

嘿,华师,嘿,IFC,Forever u forever now,今晚月色真好!

 

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

027-67865391 

027-67863567

院校地址: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办公楼

咨询电话:027-67865391,027-67863567

联系地址: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