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67865391,027-67863567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2017届毕业感想/无悔青春,无惧未来

姓名:纪同学

申请专业:会计

录取院校:新西兰坎特伯雷大学

    既然选择了这条路,那就要努力走下去。从高中开始就坚定了出国留学的想法,并且为了节约时间成本,便决定放弃高考

在高三就读预科。在多方比较后,选择了在学习氛围浓厚的华师的IFC项目作为留学的起点。

    华师IFC的学习生活是自主并且多元化的。在华师的这一年我最大的收获就是自主学习,华师IFC的老师教给我们如何安排好课余时间,在有限的时间内做好想做的事。华师IFC的专业课程包含很多在高中没有接触过的知识,例如高等数学,宏观、微观经济学,商务沟通,计算机,这些课程在一定程度上让我们了解更多的领域并且在未来专业选择中有了更多的方向和目标。

    华师IFC的课余生活也是充实并且快乐的。在这一年里,宿舍的同学之间相互了解相互融合,拥有了一些共同的回忆。一起学习,一起打闹,都成了青春时期留学路上美好的记忆。在华师国际学院的我们并不是封闭的,我们既可以想华师学生一样使用图书馆,也可以在国际学院中接受着不同文化的碰撞,感受国内外校园生活的不同。在华师IFC的一年学习生活已经结束,但是未来的路才刚刚开始。我选择新西兰作为我留学的目的地,因为我向往自然平静的环境,向往自由平淡的生活,在全方面了解后,也从未对自己做出的决定感到后悔。

 

 

    在18岁这个不惧一切的年华里,就要出去多闯闯,出去多看看,才能增长眼界增长见识,去追寻并把握住自己的未来!

 

 

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

027-67865391 

027-67863567

院校地址: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办公楼

咨询电话:027-67865391,027-67863567

联系地址: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