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67865391,027-67863567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2019届毕业感想/遇见更好的自己

姓名:查同学

高中毕业院校:十堰市第一中学

录取院校:兰卡斯特大学、雷丁大学、南安普顿大学

申请专业:金融

快乐的预科生活已接近尾声,偶尔回想起第一天拓展活动时在太阳下游戏的身影,彼此间并没有那么熟悉,而如今大家都成了朋友,可此刻却又将分别......回首这一年走过的路,感觉受益匪浅,感触颇深。


此时,我回忆起第一次来华师的感受,那时是好奇、是迷茫、是无知,但这一年的IFC预科班学习使我成长了很多。我学会了独立、学会了思考、学会了待人处事、学会了爱。


华师IFC国际预科课程是值得信赖的,口音纯正的外教、华中师范大学的学术大咖以及负责任的班主任们都在为我们保驾护航。通过在华师这一年的过渡,我能够为接下来的国外大学学习做好更充分的准备,不仅英语能力有所提高,更重要的是还能够提前适应国外的教学模式,掌握国外的学习方法技巧。


感谢华师IFC项目的各位老师们的辛勤付出,从雅思考试到预科课程的学习,从择校定专业到出国申请及签证,每位老师都为了我们付出了很多的心血。如果没有她们一年来的耕耘,就没有我现在的成长。在即将离开华师之际,我唯一能做的只有感恩了。


除了感恩各位老师的付出,我还想感谢这一年与我一起拼搏的同学们。一年前,我们为了同一个理想,在华师IFC预科班相遇。我们一起为了雅思而努力:疯狂的背单词、反复的刷阅读、一起探讨数学......在这没日没夜的学习中我们并不感到倦乏,因为我们有理想,有抱负,更有老师和同学的陪伴及鼓励。

当然,华师这一年除了学习,课余生活也是丰富多彩的。在这里,我们一起欣赏华师的春夏秋冬。虽然现在我们即将要分别,但是这些美好的回忆会一直珍藏在我的心中,并期盼着我们的再次相聚。




留学不单单是在国外的课堂里听讲学习,它更像是一场全方位提升自我的旅程,一路上遇到的人和事都是值得永远铭记珍藏。


每个留学生旅行的意义的都是不同的,有些人将其命名为书海遨游,有些人将其定义为友情羁绊。我们只有自己去不断寻找,才能最终为自己的漫游找到最合适的定义词。希望我可以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涯中遇见更好的自己!



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

027-67865391 

027-67863567

院校地址: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办公楼

咨询电话:027-67865391,027-67863567

联系地址: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