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67865391,027-67863567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2019届毕业感想/有时候,选择比努力重要

2019届华师IFC预科

姓名:刘Runyi同学

录取院校:杜伦大学、兰卡斯特大学、女王大学、纽卡斯尔大学

申请专业:心理学


我是Sophia刘, 是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IFC预科2018级的学生,即将从这里毕业的我,对于在华师预科这一年的时光,有着诸多感慨。


转眼间,在华师呆的时间已经所剩无几。不得不说,在这里短短不到一年时间我真的收获很多。华师IFC预科班给予了我很大的鼓励与帮助,这里有着丰富的师资力量,严格的管理制度,还有专业的留学老师团队。

我在读华师之前已经在英国读了一年预科,但是并没有顺利升入国外大学。通过妈妈朋友的介绍,我们了解到华师IFC国际预科项目,最终我决定来华师重新读一年预科再出国。


起初我的心态非常浮躁,也没有良好的学习态度。但是这里些许改变了我,无论是课程的灵活性还是老师的教学能力都在很大程度上让我很快的进入了学习状态而且获得了不小的进步。


我与老师也相处得非常愉快。 这里的老师对待学生都非常有耐心也很细心,上课的过程中注重学生互动,保证每个学生都能高效的完成学习任务并且掌握知识。同时,感谢这一年班主任对我的督促和耐心的教导,让我改变了原来懒散的学习习惯,对待学习也更加的认真。

华师IFC的课程模式紧紧有条。上半学期主攻雅思的学习,致力于提高学生的总体语言水平也保证在以后不论是专业或是论文写作上有着良好的语言基础。雅思老师也都非常优秀并且负责,在很大程度上帮助了学生克服语言障碍尽快的投入到专业课的学习。下半学期的专业课有很多细分,比如 Business communication, principle of economics,还有Eap等等,比起在英国接受的全英课堂,这里的教学更加容易接受和理解。我认为,只有在国内打好基础才能够在国外的学习中面临更少的困难,减少挂科的风险。 

关于留学方面,华师IFC有着优秀的留学老师团队,他们给予了我们非常有效的留学建议和以后的留学规划,无论是从专业选择还是后期的申请学校都能保证每个学生拿到最理想的offer。


就拿我本人来说,我的留学老师会与我时刻保持沟通,给我提出建议并且非常有耐心的为我解决各种问题。让我知道什么样的大学最适合我,我该怎样面对未来的大学生活。除此之外,华师IFC预科时不时会邀请国外校方来校跟学生面对面交流,帮助我们全面了解国外学校、专业和学习生活情况,以及为同学们解答各种疑惑。

总的来说,选择了华师IFC预科班是一个非常正确的决定,我在这里度过了非常开心并且充实的一年。我学到了有用的东西,遇到了很好的老师,也结实了很多朋友。最后,祝各位老师桃李满天下,也祝每一位同学出国顺利。


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

027-67865391 

027-67863567

院校地址: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办公楼

咨询电话:027-67865391,027-67863567

联系地址: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