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67865391,027-67863567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英国东英吉利大学来访华中师范大学

11月26日晚上,英国东英吉利大学中国区校代表Ella Zhang老师来访我院,会见2018级预科学生,并详细介绍了国外院校学习及生活情况。

 

17EAB

Ella首先给同学们介绍了学校的排名,东英吉利大学(UEA)是英国排名前15的精英大学,“全英高校科研质量评估”排名第10位,连续11年学生满意度全英前5,同时还获得了TEF教学卓越奖。


随后,Ella向同学们普及了TEF相关知识。TEF是 Teaching Excellence Framework的简称,是英国政府独立的教育评估机构,制定了英国大学教学质量评估体系,包括三个评估参数:通过全英学生满意度调查(National Student Survey,简称NSS)考量学生对教学的满意度、学生辍学率、学生就业率,最终评出Gold、Silver、Bronze三个级别,Gold级最高,Bronze级最低。东英吉利大学(UEA)在TEF教学质量评估中获得了Gold金奖。

 

接下来,Ella老师从学校的地理位置、校园环境、城市风光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介绍。

 

CDB6

院校介绍

坐落于诺里奇的东英吉利大学(University of East Anglia,简称UEA),历史悠久,建校于1963年。学校在教学和科研等诸多领域都有着辉煌的成就。学校的4个学系和23个学院,诺里奇商学院的诸多专业排名英国前15名,比如会计与金融全英排名前13,商科及管理全英排名前15,市场营销全英排名前8;经济学院全英排名前10;媒体与大众传播领域全英排名前10;教育学全英排名前3等。


对留英的同学们来说,毕业成绩等级都对大家非常重要,因为不少大公司都更青睐于一等学位的同学们。根据统计,东英吉利大学(UEA)的一等学位比例在2015年度达到了34%,仅次于帝国理工、伦敦大学学院等名列全英第5位。

 

地理位置

从大学乘公共汽车很快便可到达诺里奇市中心,从诺里奇市到伦敦和伦敦的三个机场大约只需两个小时。诺里奇市是一个生机盎然文化中心,海滨及诺福克河近在咫尺。由英国航空公司和KLM提供的飞机在诺威奇国际机场每天都有几次航班飞去阿姆斯特丹的希普尔机场,从那里可转机前往世界各地的200多个城市。

 

校园环境

2018年东英吉利大学(UEA)再次被选为英国最佳绿色校园之一,充分证明了校园已拥有符合最高标准的校园环境。在UEA的校园,你可以在阳光下散步在绿色的校园里,可以在晴天里安静地坐在河边发发呆,也可以看小野兔们可爱的身影不停穿梭......

 

紧接着,她给大家介绍了东英吉利大学(UEA)的名人校友,《唐顿庄园》里面的马特·米尔尼、《神秘博士》里面的马特·史密斯等,其中重点介绍了中国的影视明星江疏影也是从该校传媒专业毕业的。为了让大家能够更加直观的了解学校的环境和设施,Ella还给大家播放了一段江疏影作为学校的宣传大使重返UEA并且带领大家参观学校的视频,这让同学们都感到非常的亲切。

 

提到UEA,就不得不提到复仇者联盟。于是Ella老师给同学们放了一段复仇者联盟中的电影片段,影片中复仇者联盟的总部大楼就是在UEA的塞恩斯伯里视觉艺术中心取景的。看到这同学们都兴奋不已,很多同学都表示想去UEA就读。

 

讲座结束后,提问环节大家都踊跃发言,与Ella老师进行交流:

学生:请问学校的入学要求是什么?毕业率怎么样?

Ella:针对于申请商科的学生雅思要求是6.5,单项不低于5.5;预科成绩75%-80%(根据专业的不同)。提到毕业率的问题,Ella老师表示的是诧异的,学校是不会无缘无故淘汰学生。因为她说只要平时按照完成作业,出勤率没有问题,认真学习的学生基本上都可以毕业的。


学生:请问学校有奖学金吗?

Ella:学校会给就读本科的学生提供三年的奖学金,第一年是2000英镑,第二年和第三年根据学生的成绩奖学金是4000英镑到10000英镑不等。


学生:请问可以配语言课程吗?如果可以,要求是什么?读完语言后是否需要考雅思?

Ella:如果雅思没有达到,可以配语言课程,雅思要求是5.5,单项不低于5.0,读12周。语言课程读完不用再考雅思,参加学校的内部测试即可,语言课程的通过率是98%。


学生:请问UEA的商学院是否有三重认证呢?

Ella:没有三重认证,是因为另外两重认证学校没有去申请,一是因为需要大量的资金,而是因为周期很长。但是UEA是获得了TEF的金奖的,这个奖就是对教学质量最好的肯定。我们学校商学院的很多专业都是排名英国前15的。

 

 

 

 

 

 

 

 

 

 

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

027-67865391 

027-67863567

院校地址: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办公楼

咨询电话:027-67865391,027-67863567

联系地址: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