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67865391,027-67863567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美国留学哪些专业受热捧?

美国留学哪些专业受热捧?

  美国留学哪些专业受热捧­去美国留学,选专业是一个十分纠结且很受关注的问题。事实上,美国留学很多受热捧的专业并不适合所有的学生,但是我们也需要来了解有哪些专业受热捧,下面留学专家就为大家详细介绍,仅供参考。

  哪些专业受热捧?

  1.新媒体:新媒体专业将传统新闻课程与数字媒体设计和管理结合起来。

  2.生物工程专业:生物工程专业兼顾生物学和工程学,旨在解决农业、食品科学和医学方面的实用问题,是一项交叉学科。

  3.有机农业:有机农业听起来很生僻,但却是未来的宠儿。

  4.国土安全专业:国土安全专业课程涵盖面很广,从心理学到灾难救助,从联邦法律到危险物品处理等。

  5.网络商业和网络市场专业:在网络盛行的今天,通过网络进行的商业交易的专业自然不会冷门。

  6.电脑游戏设计专业:电脑游戏设计10年前还是闻所未闻的专业,现在已经在全美150多所高校扎下了根。

  7.法律财会专业:一直是留美的中国学生热衷的

  8.人机互动专业:随着高科技产品越来越多,开始引起很多学生的注意。排名第九和第十位的专业分别是社会与环境和超微工程专业。

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

027-67865391 

027-67863567

院校地址: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办公楼

咨询电话:027-67865391,027-67863567

联系地址: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