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67865391,027-67863567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加拿大卡尔顿大学就业的趋势详解

加拿大卡尔顿大学就业的趋势详解

  加拿大卡尔顿大学就业的趋势详解。赴加拿大留学是很多留学英语系国家不错的选择。加拿大众多名校是留学生们最看重的亮点,卡尔顿大学也受到了中国学子的青睐。下文针对加拿大名校卡尔顿大学重点专业做个详细介绍:

  卡尔顿大学是一所英语大学,学校在经济学,公共事务管理,高科技领域享有较高声誉,学校的新闻学院被公认是加拿大最好的学院,给学生提供将课堂学习运用到实践中,给学生提供很多很多在国内各媒体,当地电台,电视台实习的机会。此外,学校和渥太华大学有较多方面的教学工作的合作,共享资源。

  大学位于加拿大首都渥太华市中心,校园占地62公顷,风景秀丽,毗邻政府机构,实验室,图书馆和使馆区,学习氛围浓郁。渥太华有人口一百多万,是加拿大第四大城市,也是高技术企业密集区。它环境优美、整洁、安全,充满活力,拥有许多世界级的博物馆和艺术馆,是着名的国际会议和旅游、体育运动的圣地,每年举行60多种节庆活动。是一个多语言的国际都城,英语和法语并用,多种文化并存,体现在繁多的风格各异的餐馆和文化活动上。

  专业设置

  学校有学士学位专业64个,硕士及博士学位专业60个以及90个研究中心。

  重点推荐:计算机系统工程、犯罪学、经济学、电子工程、心理学、传媒、商科、工业设计

  艺术和人文学院:艺术与文化、大众传媒、实用语言研究、历史、语言学

  社会科学学院:哲学、法律、人类学

  商学院:会计学、人力资源管理、金融及信息系统、国际商务、市场营销、商业经营分析、经营管理

  专家点评:出国留学赴加拿大就读卡尔顿大学的重点专业,就业前景被看好,可以供学子们参考选择哦!

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

027-67865391 

027-67863567

院校地址: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办公楼

咨询电话:027-67865391,027-67863567

联系地址: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