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67865391,027-67863567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美国就读私立大学费用

美国就读私立大学费用

  可能很多同学想要就读公立大学,只是达不到院校的要求,只能去选择一所好的私立大学,其实读私立大学也是不错的,院校不难选,但是是否能支付的起留学的费用是我们需要考虑的首要问题。

  留学美国需要多少钱?留学一向都比较关心费用这方面的问题,美国的费用与其他国家相比较要贵一些,美国的私立大学每年的费用大概是两万五到三万左右,核算到人民币大概是23万,美国的研究生专业的费用要比本科生的稍贵一些。

  不管走到那里生活费都是必不可免的,美国留学专家介绍,根据不同的学校,所支出的费用也会有所不同,每年的生活费大概是六千到一万美元,还要多支付一笔书本费费用大概是两千美元,如果在加上其他的费用,美国留学一年的费用大概是一万六千多美元。

  去美国留学,以上的费用都是不能避免的,建议在留学美国前我们需要了解美国的一些情况,由于美国的留学费用较高,工薪家庭要慎重考虑,根据不同的地区费用的差异也比较大。

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

027-67865391 

027-67863567

院校地址: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办公楼

咨询电话:027-67865391,027-67863567

联系地址: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