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67865391,027-67863567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美国高校更看重GPA

美国高校更看重GPA

  赴美留学近年来受到越来越多中国学生的青睐。留学专家也详细解读了留学申请中的一些误区。

  留学专家介绍,许多学生在申请美国大学时把托福和SAT成绩看得很重,事实上,美国高校更看重学生高中在校平均成绩,因为这个成绩更能真实地体现学生的学习情况。托福和SAT可以考多次并选择性地向申请学校递送自己认为最满意的成绩。此外,一些学生会在申请书中强调自己的支教和志愿者经历,事实上这些经历美国高校并没有想象中那样看重。

  专家指出,美国留学申请周期相对漫长,每年都有大量来自全球的学生申请美国院校,而全美排名前20的院校录取率只有10%左右。美国学校不仅看重学生的学术成绩、思变能力、课外活动、社区服务外,而且希望在体育、音乐、手工劳技,绘画、艺术等等方面有一定的特长或成就。如果申请目标是常春藤名校,那更需要提前3-5年着手准备。

  同时,在选择院校时,排名不是最重要的标准,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要综合考虑自己的背景,专业就读学校的地理位置以及家里的经济承受能力,并有层次有难易的制定出合理的选校名单,这样才能得到满意的结果。

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

027-67865391 

027-67863567

院校地址: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办公楼

咨询电话:027-67865391,027-67863567

联系地址: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