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67865391,027-67863567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加拿大留学文科专业就业前景比较好

加拿大留学文科专业就业前景比较好

  加拿大留学文科专业就业前景比较好。据留学专家介绍到加拿大出国留学,文科专业的就业前景非常不错,同时当地还有很多针对文科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如教育、传媒、经济学、社会学、心理学等,这些专业在当地的就业率很高,且大学期间还会为学生提供相应的带薪实习课程。

  从上述情况来看,相较于理科专业来说,文科专业毕业生出国深造的数量和比例都要稍微低一些,究其原因在于一方面是因为人文学科中的文化差异导致了一定的地域局限性和适用性;另一方面是大部分的文科专业想要获得国外高校的奖学金是极其困难的。此外加拿大本科申请,在学校和专业的选择上是家长和学生最关注的一个环节,对于数学成绩和英语成绩优异的国内学生来讲,他们都比较注重理科工科专业,同时这也是加拿大大学的强项,但申请难度往往要高于其他类别,虽然难度大,但是像计算机工程、电子工程、通信工程等这类专业一直都被认为是含金量高,未来易就业的专业。

  最后留学专家建议广大出国留学生在申请加拿大本科时,可以提前一年以上就开始准备,同时要了解所要准备的材料情况,然后做好留学担保资金规划,这样就可以大大提升申请加拿大理想大学专业的成功机率。

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

027-67865391 

027-67863567

院校地址: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办公楼

咨询电话:027-67865391,027-67863567

联系地址: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