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67865391,027-67863567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

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

   

    谢菲尔德哈雷姆大学

   

学校简介
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Sheffield Hallam University)建校于1843年,前身为谢菲尔德设计学院,在工业革命中享有近一个世纪的盛名, 从建校伊始,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就和工业产业界紧密相连。经过二十世纪两次院校合并和调整,目前已发展为全英第六大的综合性大学,是中国教育部中英学历学位互认协议中第一批通过的英国大学。由Professor the Lord Winston和Professor Philip Jones分别担任校监和副校监。今天的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拥有28000多名学生,和3000多的教职员工。包括接受远程教育的学生在内,我们一共有3000多名海外学生,来自全球八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占学生总数的12%。在2001年英国科研水平评估中,我们在现代大学中荣获并列第一。出于对市场和社会需求一贯的敏感性,我们的职业发展项目和终身教育项目声誉卓著,毕业生就业记录优异。大学现有两个主校区,位于市中心的City Campus 和 距市中心20分钟的另一个校区-Collegiate Campus.

城市介绍
谢菲尔德市为英格兰第四大城市,位于环境优美且历史悠久的南约克郡,虽然在行政单位上属于英格兰北部,但其地理位置实际上位于整个英国的中心地带,距离伦敦170英里,乘火车两个半小时就达到了,旅行至英国其他地区交通亦相当方便,到曼彻斯特只需五十分钟,到伯明翰一个小时二十五分钟。谢菲尔德市原属一座工业城市,曾以钢铁制造业而闻名于世,也是英国著名的体育城市之一,拥有两支优秀的足球队。谢菲尔德是一座著名的大学城,世界顶尖大学——谢菲尔德大学就坐落于此。该市人口为五十多万,其中学生人口占了十分之一。谢菲尔德市为学生的学习生活提供了很多的便利条件,且现代化程度极高,民风友好,近两年来连续被评为英国最安全的城市之一。

热门专业
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的旅游、酒店和休闲管理专业可以说是该校最好的专业,从规模上来说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是欧洲最大的提供旅游、酒店和休闲管理专业的学校之一,该专业共有两千多名在读本科生、硕士及博士生。 在全英高等教育质量保证委员会 (Quality Assurance Agency, QAA) 的评估中,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的旅游、酒店及休闲管理专业得到满分24分。该中心致力于研究和推进旅游和文化之间的关系,通过学术研究、咨询顾问服务、国际会议的举办和教材及专业学术书刊的出版,努力推进和传播新的理念和观点,改革相关的政策,发展产业网络,推进英国的旅游业和文化领域的市场规划、实践和管理。该中心成员参与了一系列的英国国内和国际旅游文化相关的研究项目,还编撰了多部著作、教材和国际期刊。该中心组织和主办了多项重要国际学术会议,包括旅游和文学 (2004年)、旅游与摄影 (2003年)、旅游和文化节 (2003年)等主题。2005年9月23-25日,该中心与中国旅游协会、浙江省旅游局以及浙江大学旅游研究所共同召开了题为“2005湖泊旅游开发与保护”的国际研讨会,共同讨论和交流有关国际湖泊旅游开发与保护及经营管理理论和实践经验的话题。

校园环境
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环境优美,学校教学设备先进、充足,图书馆资料丰富,大学中央校园耗资四千万英镑,这个曾获奖的校园设计近乎完美,使学生在中央校园的生活非常方便和舒适。学校共3个校区,主校区City Campus 在谢菲尔德市中心,第二校区Collegiate Campus是英国绿化最美的地区。第三校区在Psalte,3个校区之间交通非常便利。1999年该校毕业生就业率与牛津同列第五名。学校计算机中心设备先进,规模宏大,图书馆藏书丰富,各种体育,休闲设施完备。为海外学生提供英语强化课程。该大学语言中心是谢菲尔德地区唯一的雅思考点,并为准备入读谢菲尔德哈莱姆大学学位课程的学生提供英语强化培训。

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

027-67865391 

027-67863567

院校地址: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办公楼

咨询电话:027-67865391,027-67863567

联系地址: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