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67865391,027-67863567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朴次茅斯大学

朴次茅斯大学


学校简介
朴次茅斯大学位于英国南部著名海滨城市朴茨茅斯,是一座美丽的海滨城市,距离伦敦90分钟路程(火车)到希思罗机场只需要1个小时,是英国最大,最繁华的港口之一,每天都有往返法国和西班牙的轮渡服务, 又是英国皇家海军基地,更有许多迷人的名胜古迹。学校有两个主要校区,一个位于城市的中心,朴次茅斯市政厅旁边;另一个位于东部海边朗斯通(Langstone)校区。朗斯通校区位于朴次茅斯东部米尔顿区,濒临朗斯通港,主要是住宿区,以及学校的运动场。朗斯通校区主要有三栋宿舍,(QEQM), Trust Hall and Langstone Flats。每周一至周五可乘免费校车往返于宿舍和教学区,校车每20分钟一班。市中心校区包含学校的主要建筑,遍布在城市的中心,教学楼和七栋学生宿舍都集中在南海区(Southsea)。

院系结构
大学下设五大学院:商学院、人文社会科学院、创意与文化产业学院、工学院、理学院。开设有英语课程、本科预科、本科课程和硕士博士等课程。是HND项目合作会员。[3] 2012年2月数据统计显示,学校在校生23,239人,其中本科专科生19,609人,研究生3630名。男生比例占54%,女生比例46%。

学校设施
学校在开学前一周为所有海外新生举办入学仪式以及指导课程,旨在介绍学校的设施、校园及城市的情况。学校还为那些需要语言学习的人免费提供英语语言培训。大学主图书馆(Frewen 图书馆)在学期期间24小时开放,藏书60多万册、期刊15000份有300多种电子数据库和120多台联网的计算机。计算机中心提供的服务包括可访问主要的国际互联网。大学另设特殊学科资源中心和两所语言中心。为国际学生提供广泛的社团,并与城市各个文化和信仰中心紧密联系。大学有自己的清真寺,多种宗教的礼拜堂,还有大量的体育设施,包括多功能运动馆。学校还设有一系列完整的体育运动设施,包括两个橄榄球场、四个足球场、一个完全由泛光照明的标准尺寸合成草坪、一个理疗室和多个健身房及体育馆。学校2000年以来投资建设以下项目以提高教学楼和学生服务设施的水平。

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

027-67865391 

027-67863567

院校地址: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办公楼

咨询电话:027-67865391,027-67863567

联系地址: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