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67865391,027-67863567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萨塞克斯大学

萨塞克斯大学

萨塞克斯大学(University of Sussex),世界领先的研究密集型高校,综合性研究型大学。成立于1961年,是英国20世纪60年代新大学浪潮成立的第一所”平板玻璃大学“。位于英格兰南部最具活力的海滩城市布莱顿(Brighton)附近,是英国唯一一所整体坐落在国家公园的大学,靠近风景秀丽的南唐斯国家公园的边缘。

萨塞克斯大学位列2021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第160位,泰晤士高等教育“黄金时代”大学排名第15位。 萨塞克斯大学在科学、社会科学、艺术和人文科学领域享有极高的国际声誉,是多个全球研究领域前沿研究中心的所在地,如发展研究所(IDS)和萨塞克斯大学商学院的科学政策研究中心(SPRU)。其中,王牌专业发展学(Development Studies)在QS世界大学排行榜,6次超越牛津大学、哈佛大学问鼎该专业领域世界第一。

还有人类学、传播与媒体研究、英语语言文学、地理学、历史学、政治学、社会学7个学科位列全球前一百。计算机科学和人工智能方向专业,是最受欢迎的高端技术专业之一。

萨塞克斯大学开创的新大学模式不同于以往古典大学或红砖大学的书院加盟模式。校园以各个研究领域组成,学生可以跨学院修习。萨塞克斯大学十分强调交叉学科学习,使得学生成为通晓各个领域的通才。

萨塞克斯大学位于英国南部布莱顿附近,在布莱顿市边界上,布莱顿城市拥有大都会的气氛、活泼的文化生活及非常受欢迎的海滩,这个地方是公认的全英国阳光最多的城市之一。与伦敦以及各大机场的交通十分便利,搭火车距离伦敦维多利亚火车站 [5]约50分钟,离盖特威克机场也只有30分钟。在2017年来自Sodexo的学生生活调查报告中,布莱顿被正式评选为英格兰地区学生最快乐的城市。

萨塞克斯大学有非常好的校区。充满生气的校园以及周围的商店、娱乐设施和餐厅坐落在萨塞克斯乡村边上的自然风景区内。从这里乘火车到英国最具活力的海滨城市布莱顿仅需8分钟,校园距离伦敦仅1小时路程,附近还有2个国际机场。对国际留学生而言,萨塞克斯大学校区是最理想的选择。


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

027-67865391 

027-67863567

院校地址: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办公楼

咨询电话:027-67865391,027-67863567

联系地址: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