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67865391,027-67863567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约克大学

约克大学

大学网站:http://www.york.ac.uk
学校简介:约克大学位于英格兰东北部风景秀丽的约克郡,校园在一个大型的风景优美的地带,距伦敦和爱丁堡均为2小时的车程。从这里到伦敦希思罗国际机场和曼彻斯特国际机场都十分便利。约克大学共有两个校区,主校区位于距约克市仅3公里的Heslington,分校区位于约克市中心,琴斯曼诺是市中心的一座中世纪的古老建筑,两个校区之间乘公交车约25分钟,学校距离最近的利兹机场仅15公里。
约克大学建于1963年,短时间内即发展成为全英国最成功、最受欢迎的大学之一。然而该校校史可以追溯到700年前。学校的教学和科研质量享誉国内外。
大学及专业排名:2009年英国大学计算机英国排名第7名 2009年英国大学电子学第22名 2009年英国大学商业(Business)专业排名 中排名第 50 2009年英国大学综合排名(The main league table 2009) 中排名第 11 2009年guardian英国大学综合排名 中排名第 11
2009年TIMES英国大学排名 中排名第 9
气候:气候却温和,可以说是冬无严寒,夏无酷署。伦敦为例,冬天河湖极少结冰,一月份的平温气温在4度(摄氏)以上;而夏天又相当凉爽,七月份的平温气温只有17度,早晚常要加件线衣才行。就全国来说,一月份的平均气温约为4至7度,七月份13至17度。英国的雾气较重,在夏季晴和的好天中,还有薄薄的烟霭;冬季则经常飞雾迷漫主要是岛国的潮气所致。这个岛国的气候温和,但天气多变。英国人常说:“国外有气候,在英国只有天气”,以此来表明这里天气的变化莫测。的确,在一日之内,忽晴忽阴又忽雨的情况并不少见。
专业介绍:IFC国际预备课程的学生,可学习计算机、电子学。
费用:
学费为£8,430/年-12,130/年 (全日制)
生活费:大约£8,800/年
住宿:学校区内外均有宿舍。宿舍内家用电器齐全,有共享的厨房,客厅及卫生间。校外宿舍距离学校步行只需十分钟。校区可为一半多的学生提供住宿,其中有65%的本科生住校舍;并可以确保所有新生和留学生的住宿。假期也可提供住宿。住宿费用比英国大多数大学要便宜并且有多种选择。学院住宿(大约有650所住处):学生公寓、自炊式及三餐全包式住宿;其他住宿方式(大约有71所住处)。住宿种类分为自主宿舍和单一性别楼。(对单身的全日制国际学生,学校保证为其在校学习期间提供住宿。)

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

027-67865391 

027-67863567

院校地址: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办公楼

咨询电话:027-67865391,027-67863567

联系地址: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