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67865391,027-67863567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杜伦大学

杜伦大学成立于1832年,是在英国排名第四的最古老的大学。杜伦大学是一所由12个学院和2个社团组成的联合大学。杜伦大学为英国目前优秀的高等院校之一。在最近开展的独立评估活动中,杜伦大学23个学科领域中的20个获得满分5分和5*的好成绩。杜伦大学的入学标准较高,其结果是毕业生取得的成就也较高。97%的学生将完成学业并取得学位,93%的达到第一或第二等级学位。

  杜伦大学Stockton校园于1992年10月对学生开放,这使得大学的规模扩大,并开设了若干侧重于职业的新学位课程,如商业财务和生物医学科学。杜伦大学由13个学院和两个协会组成。在Stockton校园读书的学生自动成为John Snow或George Stephenson学院的成员。在达勒姆学习的学生申请成为13个学院或协会之一的成员。在杜伦大学内,每个全日制学生都是学术系科的成员,同时也是学院或协会之一的成员。每个学院和St. Cuthbert协会的会员资格面向所有本科生与研究生,而研究生协会则只面向研究生。St. Mary学院只接受女生,由于它提供符合伊斯兰教的食物,因此很受穆斯林女同学的欢迎。

  学校设施

  杜伦大学14所学院中的任何一所就读的学生都可以在宿舍内住宿。每所学院均为多学科住宿式学院,学生人数在300至1,000,校园内建有宿舍、图书馆、计算机房、体育与社交设施。这14所学院中有一所为女子学院,其它均为男女同校。研究生院能够提供自炊式宿舍供已婚及未婚的学生居住。外国留学生助理将在学期开学之前以及学期中间向留学生提供建议与帮助,并在学年开学之际组织入学教育活动。留学生协会将帮助外国留学生适应校内生活,组织各类社交活动。

  大学图书馆被列为英国六大“世界主要图书馆”之一,藏书量多达200多万册,另有2,500多种期刊杂志。图书馆还备有网上科研实验设备;该校除了24小时的计算机全天服务外,还提供校联网,以及供学生锻炼基本电脑技能的电脑培训项目。

  杜伦大学拥有一流的图书馆设施,校内有羽毛球、篮球、板球、足球、曲棍球、划船等各种体育运动设施,杜伦市内建有良好的购物设施以及多家银行,杜伦距离纽卡斯尔,森德兰两地均很近,在这两座城市内不仅各式一流的商店、餐馆鳞次栉比,而且文化名胜不胜枚举。

  住宿

  被学院或协会录取的所有本科生,本校保证安排他们第一年的住宿。除了研究生协会外,达勒姆所有的学院都提供伙食全包的住宿,再加图书馆、计算机设施、洗衣装置和带电视的公用房间。绝大多数的学生都住在书房兼卧室单间内,但某些学院的学生在第一学年的至少一个学期中,有可能与人合住。Stockton校园的住宿为自己举炊,在合住的公寓内,学生合用厨房和公用场所。

  住在伙食全包宿舍楼内的穆斯林学生,在斋月来临之前的几周内,要与学院的财务主管联系,讨论斋月期间的伙食安排。学校通常要求二年级学生选择住在私人住房内。住宿办公室人员在达勒姆校园的Dunelm大楼,和Stockton校园的Holliday大楼内办公,他们可以帮助学生找到合适的住房。许多最后一年的学生又回到包伙食的校园宿舍居住。

  研究生如果早申请,则有可能保证得到伙食全包的宿舍。然而,大多数研究生喜欢住在研究生协会内自己举炊的宿舍。大约有600个自己举炊宿舍提供给研究生。想带家庭来的研究生,协会内还有少量的公寓。达勒姆市中心私人住宿数量有限,但学生仍可找到靠近市区、较为经济的自己举炊住宿。学校鼓励住在外边的学生与当地居民保持良好的关系,与此同时,维持与所在院校的活跃关系,他们仍可使用这些院校的设备。

  入学要求

  英语水平

  大学通常要求IELTS 6.5分,TOEFL 550分 (试卷考试) TOEFL 213 分(计算机考试)。某些课程,如应用语言学文科硕士课程对英语水平的要求较高。

  本科课程

  申请的课程不同,入学要求不同,但一般要求较高。欲了解你的学历证书的适应性,请与海外生办公室联系。

  研究生学位

  大学通常要求优良的一等本科学士学位,且与研究生学习领域有关联。

  海外生基础课程

  如海外生所在国家的学历证书水平不能使他们马上就攻读本科课程,则他们可以先学习一年的基础课程,顺利读完该课程的学生,可过渡到学位课程的学习。


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

027-67865391 

027-67863567

院校地址: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办公楼

咨询电话:027-67865391,027-67863567

联系地址: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