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67865391,027-67863567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布里斯托大学

布里斯托大学


学校简介
   布里斯托大学(University of Bristol),简称布大,始建于1876年,是位于英格兰卡西南部第一大城市布里斯托市的一所世界30强顶尖名校,历年最高世界排名为全球第27名,布里斯托大学是全英大学十强之一。1909年,布里斯托大学被英国国王爱德华七世授予皇家宪章,正式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大学。学校建校至今共计培养了11位诺贝尔奖得主。布里斯托大学是素有英国常春藤盟校之称的“罗素大学集团(The Russell Group)”创始成员 ,也是英国历史上著名的六所“红砖大学”之一。

学校排名
   布里斯托大学在2021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居全球第58名;在2021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居全球第91名;在2021年软件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位居世界第64名。

学术实力
   布里斯托大学教学和研究力量都很强。在QAA(质量评估机构)严格的独立评估活动中,该校的总体教学质量被评为‘优秀’。大学被政府、科研部门、资助机构和工业界誉为是企业、创新与科研的杰出中心。优异的科研成就融会贯通到教学与学习过程中,确保了该校生由科研领域内的优秀权威人士教授。研究合作伙伴包括劳斯莱斯,英国航空局等。布里斯托大学因研究而闻名,同时支持最高质量的跨学科或专题研究。在2008年的研究评审工作中,布里斯托大学近93%的研究工作被评为2*(“国际认可”)及以上,超过61%的在48个研究领域的研究工作被评为最高级4*(“世界领先”)或3*(“国际优秀”)。《星期日泰晤士报》描述布里斯托大学为“学术的最前沿”以及“英国高等教育的一颗明珠”。

学校环境
   布里斯托市位于英格兰西南,是一个美丽和历史悠久的城市,同时为英格兰八大核心城市之一(EnglishCore Cities Group),并且是英格兰西南部最大的城市,人口40多万,是该区域的商业、文化和教育主导中心。该城市现今的经济实力大多来自工程、航空和新技术以及金融服务、媒体和旅游业。2014年,在《星期日泰晤士报》评估的英国的64个城市中,布里斯托被评为全英最适宜居住的城市。

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

027-67865391 

027-67863567

院校地址: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办公楼

咨询电话:027-67865391,027-67863567

联系地址: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