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67865391,027-67863567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克莱蒙森大学

克莱蒙森大学


学校简介
克莱蒙森大学是一所顶级公立研究型大学,位于美国南卡罗来纳州克莱蒙森市,是美国二十所顶尖的公立大学之一。克莱蒙森大学成立于1889年,共分为五个学院:农林与生命科学学院、建筑艺术与人文学院、商业和行为科学学院、工程与科学学院、卫生教育与人类发展学院。克莱姆森大学2015年度全美综合排名62。克莱姆森大学致力于成为美国顶尖的公立大学。其在公立大学中的排名近年来不断攀升,从34到30,再到22,如今已跻身公立大学20强。克莱姆森大学通过结合两种模式来重新确立自己“一流的研究型大学”的地位,这两种模式分别是专业研究的科学技术能力和将高度参与的学术和社会环境凝聚在小学院内。克莱姆森大学以独特的管理制度、促进稳定的领导、学院的独特结构,创造了无与伦比的合作气氛,并推动竞争精神,鼓励教师、学生及职工拥有大胆的目标。

教学与科研
克莱姆森大学设有农林与生命科学学院,建筑艺术与人文学院,商业和行为科学学院,工程与科学学院,卫生教育与人类发展学院等五个学院。值得一提的是,克莱姆森大学近年来最大的学术与研究突破便是该校克莱姆森大学国际汽车研究中心(CU-ICAR)。这个致力于汽车研究的250英亩的新校区坐落于南卡罗来纳州格林维尔市,为该校享誉全美的车辆工程专业提供硕士、博士教育。宝马、微软、IBM、博世(BOSCH)、铁姆肯(TIMKEN)和米其林(MICHELIN)是CU-ICAR的主要合作伙伴。与此同时,许多公司和机构都在CU-ICAR设立了自己的办公室和厂房,其中包括宝马公司,南卡罗来纳州汽车学会和铁姆肯轴承公司。克莱姆森大学最好的学系是电子工程,计算机工程的研究院课程,更是全美规模最大。化学系方面,自从总值12,000,000美元的全新实验室兴建完成后,更壮大了声势。大学的农科是历史最悠久和最优秀的学科。此外,建筑系也很有名气,挑选学生十分严格。如果学生成绩优异,可获选为荣誉学位生。

休闲娱乐
学生们喜欢在校外的克莱姆森郊区进行社会活动。学生们只需步行就可以到餐厅,咖啡厅,各种休闲吧和购物。大学校园紧挨克莱姆森郊区, 同时格林威尔离这里就只有大概45分钟的距离,很多学生喜欢在周末到那里去玩。Hartwell湖和附近的位于南北卡罗莱纳之间的蓝脊山,让学生们有了很多可以进行的户外活动,比如划船,阀运,皮船,滑雪,攀岩,山地自行车,徒步旅行,远足野营等。


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

027-67865391 

027-67863567

院校地址: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办公楼

咨询电话:027-67865391,027-67863567

联系地址: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