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67865391,027-67863567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爱荷华州立大学

爱荷华州立大学

爱荷华州立大学是美国爱荷华州艾姆斯的一所公立大学,是一座依据莫利尔学院土地赠送法案创建的大学。 爱荷华州立大学校园占地约为1,984英亩,全校的学生约33,000人,其中国际学生约占总学生人数的1成左右;校园治安良好,景色优美,学术氛围浓厚,每年吸引大量来自世界各地的国际学生。

地理环境

爱荷华州立大学 所在的Ames市为一座美国中西部典型的大学城,拥有全美治安良好城市的美称,也是美国最适宜居住城市之一。Ames居民失业率低,平均个人收入高。整座城市艺术气息浓厚、活力充沛。Ames市距爱荷华州首府得梅因 约40分钟的车程,交通上十分便利。爱荷华州立大学的校园大约为1,984英亩左右,全校的学生约30,322人,这里夏季炎热、潮湿,平均温度为摄氏18度-31度之间;冬季则为下雪、寒冷,平均温度为零下1度-11度之间。

学术

爱荷华州立大学以其在科学,工程和农学方面的专业见长,是世界上第一台电子计算器阿塔纳索夫-贝瑞计算器的诞生地,农业合作推广服务的诞生地,而且有一部分的曼哈顿计划在艾姆斯实验室进行。同时,该校为美国二战时期的原子弹计划提供浓缩铀,为二战的胜利作出了贡献。

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

027-67865391 

027-67863567

院校地址: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办公楼

咨询电话:027-67865391,027-67863567

联系地址: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