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67865391,027-67863567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阿德雷德大学

中文名: 阿德莱德大学 外文名:The University of Adelaide

  创办时间:1874年 类 别:公立大学

  所属地区:澳大利亚南部阿德雷德市

  主要院系:“北特里斯”、“罗斯沃斯”、“怀特”、“费巴顿”四个校区

  学校官网:http://www.adelaide.edu.au/

  学校概况:阿德莱德大学位于澳大利亚南部阿德莱德市,是澳大利亚历史上的第三所大学,也是世界前百强大学之一(2011年QS世界大学排名92,2010-2011澳洲大学排名第四(泰晤士报高等教育排名))。自1874年创校以来,阿德莱德大学一直位居澳大利亚顶尖大学之列。截至2008年,阿德莱德大学曾培养出5个诺贝尔奖和108个罗德奖的获得者。阿德莱德大学现有19,000多名学生,其中包括来自88个国家的3,500名国际学生,分别就读于阿德莱德大学“北特里斯”、“罗斯沃斯”、“怀特”、“费巴顿”四个校区。

  大学排名:2020-2021年度QS世界大学排名居世界第106位.

  2021年 USNEWS澳洲大学排名:澳洲第七。

  校园生活:阿德莱德大学始建于1874年,位于澳大利亚的南部,是澳大利亚第三所最古老的大学。一个多世纪以来,阿德莱德大学的教师,科研人员和毕业生为学校做出了突出的贡献。涉及领域包括科学,医学,工程,法律,社会科学和艺术表演等方面。阿德莱德大学有着优良的传统---创新和高质量的科研以及优秀的教学都为学生的学习提供保证。该校发展国际化并且进一步提升师资力量,同时也创造更多的企业化机会。阿德雷德大学还有着很好的学术环境,是一个和睦的团体。

  学生服务设施包括:保健、咨询、金融、教育、福利、幼儿园、语言和学习技巧辅导、可提供各国食品的餐馆、60多个学生协会、俱乐部和一个大学体育馆。

  学校在一些国家设有联系机构,对海外学生提供帮助,如接机,注册、申请奖学金、联系住处和提供文化、社会支持。 海外学生协会对所有海外学生提供社会的、文化上的帮助。

  可申请专业

   商务、会计国际商务、财务、管理、市场营销、国际农业商务、金融、自然资源管理、商业信息技术、计算机、数学与计算、工程、信息技术与远程通讯、建筑、化学、建筑与环境、计算机系统、电子与电气、机械、电子机械、石油、建筑学、环境美化设计、城市规划、健康学、生物技术、生物医学、分子生物学、勘探地球科学、环境研究、国际研究、社会学、表演、音乐教育、作曲、食品技术与管理、园林学、环境学、作物育种、农业、法律等。

入学要求:雅思6.0-6.5分

费用:学费:14300-31500澳元

(移民局规定)生活费:18000澳元

特色: 

阿德莱德大学图书馆是南澳大利亚最大的图书馆,它是师生们的主要资料来源;

阿德雷德开设的文凭课程,是有机会可以申请八大的任何一所大学进入大二的学习的;

阿德雷德大学的毕业生被世界公认为是高质量的,在科学技术、环境、商业、社会科学、医疗和牙科等方面也有先进的专业研究中心;

杰出有会计、国际商务管理、市场营销、金融、葡萄酒和食品科学、健康科学、生物科学、运动科学、信息技术、通信工程、环境科学、社会科学、工程、建筑等。


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

027-67865391 

027-67863567

院校地址: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办公楼

咨询电话:027-67865391,027-67863567

联系地址: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