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67865391,027-67863567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新南威尔士大学

新南威尔士大学

新南威尔士大学创建于1949年,是一所在澳大利亚处于领先地位的国际化大学。作为澳大利亚排名最高的学府之一,新南威尔士大学目前有40000本土学生及超过8000的海外留学生。

地理位置

38公顷的KENSINGTON主校区距悉尼商业区仅20分钟路程。艺术学院享有独立的PADDINGTON校区,位于悉尼近郊。

★学校优势

澳大利亚八大主要研究型大学之一。

世界主要教学研究机构——21世纪大学联盟成员之一。

与世界250余所兄弟大学保持合作交流关系。

2021年QS全球排名第44位。

院系设置

新南威尔士大学设有艺术与社会科学学院、建筑与环境学院、经济与商业学院、工程学院、法学院、医学院与科学院,并设有单独的艺术学院。这些学院提供超过400 种的本科,研究生,博士生课程,

优势专业

应用科学、生命科学、机械工程、环境科学、航空航天学、工业设计、化工、教育学、建筑、法律、会计学、MBA等。

学校设施

新南威尔士大学的图书馆拥有大量的藏书和期刊。主要的收藏有200万册书籍,视听材料和地图等。图书分类和管理系统采用计算机管理,学生可以通过计算机用户终端查询。图书馆的计算机可以进入澳洲学术、研究网,可以通过国际互联网进入世界范围的计算机数据库,通过卫星连接美洲和欧洲的主数据库。

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

027-67865391 

027-67863567

院校地址: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办公楼

咨询电话:027-67865391,027-67863567

联系地址: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