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67865391,027-67863567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戴尔豪斯大学

戴尔豪斯大学

戴尔豪斯大学(Dalhousie University)为世界学术名校,加拿大顶级大学之一,是加拿大新斯科舍省最著名及规模最大的大学,拥有接近200年的建校历史,各类专业齐全。 常年位列于加拿大十大名校之一,2015年被权威杂志(Maclean’s Magazine)评为加拿大研究生博士类大学第七。

地理位置

位于加拿大美丽的海港城市——哈里法克斯,她已有250 年历史。该市位于加拿大的大西洋海岸线,拥有世界上第二大的自然深水港,城市人口360,000 人。同时,哈里法克斯市是加拿大东部新斯科舍省的省会所在地,距离多伦多、波士顿、纽约、华盛顿均不到两小时机程。因其位在北美洲圣罗伦斯河河运的关键位
置,使得身为终年不冻港的Halifax为加拿大东部河流运输的重镇,也是Nova Scotia的经济命脉。

专业设置
戴尔豪西大学的教学用语是英语,戴尔豪西大学共设有十一个学院,它们分别是:研究生院、建筑与规划学院、人文 与社会学院、计算机科学学院、牙科学院、工程学院、健康职业学院、法学院、管理学院、医学院以及理学院,其中以商科、法律、计算机、环境研究、医科、生物、海洋研究和药剂尤为杰出。

戴尔豪西大学提供给本科生的课程非常丰富,本科生的专业课程有:会计学、建筑学、艺术与社会科学、运动学、生物工程、化学、土木工程、工商管理、社区设计、服装设计、口腔卫生、牙科、环境工程、影视研究、信息科学、保健科学、历史、运动机能学、法学、气象学等等。

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

027-67865391 

027-67863567

院校地址: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办公楼

咨询电话:027-67865391,027-67863567

联系地址: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