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67865391,027-67863567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萨克逊大学

萨克逊大学

学校简介:萨克逊大学位于荷兰东部,接近德国,由相距70公里的代芬特尔和恩斯赫德两市中的校园组成。萨克逊大学起于13世纪初,1985年,国家将20个小学院合并成艾瑟尔(在代芬特尔市)学院和恩斯赫德学院;1998年艾瑟尔学院和恩斯赫德学院进一步合并成萨克逊大学。萨克逊是公元56世纪分布在该地区西日尔曼人部落的总称。目前代芬特尔分校有学生7000多人,教职工800多人。总计学生1.8万多人, 职工1500多人,来自60多个国家500多名留学生。该校规模在荷兰高校中位居第四,而教学质量在荷兰名列前茅。现有商业、化学和环境、信息科学、酒店管理、医疗和护士、城市管理和师范等7个学院组成,现仅有部分学院对国外招生。大学拥有近五千个联结因特网的奔腾计算机,提供免费方便的上机机会,使学生和家人朋友保持随时的联络。

全英文课程设置,一流的设施与服务,国际化的学生组合是荷兰萨克逊大学对国际交流学生的承诺,也是萨克逊开展国际交流工作五年来在国际上所赢得的一致认可。

萨克逊大学目前是由二所传统的荷兰综合性院校组成,达文特和恩斯赫特这两座城市相距约65公里,市内及城际交通十分方便。达文特和恩斯赫特这两座城市位于荷兰的东南部,毗邻德国边界。这里已经发展成为国际贸易活动频繁,并且有很强的地域特色重要发展地区。恩斯赫德位于荷兰的东部距离德国边境只有10公里,是一个拥有16万人口的中型城市。虽然它位于OVERIJSSEL省,随着国际化产业、产业化的需要,这个地区已转变为新兴产业区,为学生提供了更多的打工和实习的机会。荷兰邻近海洋,受北大西洋湾流影响,气候属温带海洋性气候日温差和年温差都不大。恩斯赫德处于内陆,气候宜人,夏季日均温度为17,冬季日均温度约为2,就整体而言,冬季温和,夏季凉爽,适合学习与大学拥有近五千个联结因特网的奔腾计算机,提供免费方便的上机机会,使学生和家人朋友保持随时的联络。

专业介绍:IFC国际预备课程的学生可报所有的专业课程、商业、化学和环境、信息科学、酒店管理、医疗和护士、城市管理和师范等

入学要求:Bachelor of Commerce高中毕业以上学历,雅思6.0分以上或托福60-70分以上

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

027-67865391 

027-67863567

院校地址: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办公楼

咨询电话:027-67865391,027-67863567

联系地址: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