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67865391,027-67863567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海牙大学

海牙大学

海牙大学就位于海牙市中心,该校是荷兰规模最大的高等院校之一,现有在校学生20000多名,其中60%的学生是来自世界各地的留学生,1400名来自各发达国家的优秀教职人员。专业设置广泛,提供学士学位和硕士学位教育。海牙大学设有六大系院,除物理系外,均坐落于校园内,其他五大系院分别是:经济管理,教育,体育和语言,工程,医疗,行为和社会科学,信息技术。该校校舍于1996年重建,新的教学群楼设计宏伟,独具匠心。学校环境优美,设施齐备,现代化的图书馆全天开放,全方位的免费因特网服务,各种休闲健身场所一应俱全。海牙大学位于海牙商业和生活新区,出行坐公交、出租、骑车、步行都十分方便。学校餐厅和咖啡厅提供高品质的饮食,价格合理。 本校设有8个国际学士学位,一般学制4年,如果学生先前已有本专业相似的教育经历,学制可缩短。这6个专业分别为欧洲研究、国际商业与管理研究、国际交流管理、法学、加工与食品技术、公共管理。 本校另设有4个国际硕士学位,分别为财务与控制硕士,商务管理硕士(MBA),欧洲法律与政策硕士和国际交流管理硕士。

海牙大学为荷兰政府出资并依据荷兰法律成立的国立大学,其历史可追溯到17世纪。海牙大学是一所国际化的现代型大学,并一直以其高质量教育闻名于世。海牙大学教育设备完善,师资力量一流。约两万名海牙学子,来自全球135个国家或地区。是荷兰最为著名的大学之一。在荷兰,海牙大学的 欧洲研究European Studies (HEBO) 和商科International Business Management Studies (IBMS)排名第一。有众多海牙大学 欧洲研究European Studies (HEBO) 专业毕业生,活动在联合国、欧盟总部、欧洲航天局等众多重要国际组织中。

海牙大学的国际化程度非常高,该校高质量的课程和开放的教学交流方式吸引了美国,英国,澳洲,加拿大等国多众多的知名高等学府联合办学。所有海牙大学学子在第三年,均有机会赴美国、加拿大、英国、德国、芬兰、意大利、澳大利亚、西班牙、新西兰、瑞士等国近五十所著名高等学府进行交换、交流学习。这也是让海牙毕业生拥有国际视野的一个重要途径!

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

027-67865391 

027-67863567

院校地址: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办公楼

咨询电话:027-67865391,027-67863567

联系地址: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