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67865391,027-67863567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

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

学校简介
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 Victoria University of Wellington 建校于1899年,位于首都惠灵顿,学生总数13000人,其中本科生11000人,攻读优等学位生500人,攻读硕士学位生900人,攻读博士学位生250人,留学生500人,来自60个国家。图书馆藏书一百万册。 维多利亚大学是新西兰最古老的大学之一,有着足以自豪的优良传统,作为一所以研究为基础向学生提供高质量教育的大学,它已久负盛名。根据QS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2021),该大学在世界500强大学中排名223位。

地理环境
惠灵顿是个热情的城市。这里有很多不错的咖啡馆,夜生活也是多姿多彩。 这是个简洁和充满活力的城市。它坐落于新西兰北岛的南端,被美丽的海港和青山环绕着。 惠灵顿气候宜人,人们在这里能以一种健康的方式生活。同时,这里还是新西兰的交通枢纽,有着全国最繁忙的机场之一。维多利亚大学有四个校区,其中三个都在市中心,相互之间步行不到15分钟就能到达。 主校区凯尔本(Kelburn)校区地理位置优越,居高临下遥望海港,有着像诗一般美妙的风景。法学院在一座历史著名的政府大楼里,对面就是国会和最高法院;旁边紧挨着的是Pipitea校区的工商管理学院。 建筑与设计学院在Te Aro校区的一座富有特色的专门建筑中,这座建筑的设计还得过大奖。Te Aro校区在市中心,周围有许多咖啡店、美术馆和书店。 教育学院在 Karori校区,距市中心有10分钟的车程。

外界评价
百多年来,维大一直以良好的教育质量和杰出的研究成果著称,其教学以研究成果为后盾,鼓励学生发展独立研究能力,致力于培养能独立作业、有创新意识的高级人才。大学为学生提供丰富、多样的课程选择;同时,为在校学生提供大量的"导师辅导机会",学生可以在办公时间或和导师预约,获得个别的学业和心理咨询。

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

027-67865391 

027-67863567

院校地址: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办公楼

咨询电话:027-67865391,027-67863567

联系地址: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