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67865391,027-67863567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坎特伯雷大学

坎特伯雷大学


学校简介
坎特伯雷大学建于1873年,学生20000人,以工程专业最为出名。位于新西兰的坎特伯雷省的省会基督城中,原来坐落在基督城的中部,1974年迁到ilam区。由此去市中心极为方便,去参加包括到哈特山上滑雪等一系列文化娱乐活动也相当容易,基督城是去南阿尔卑斯山,库克山和皇后镇的必经之地。基督城有基督城国际机场,城市坐落在坎特伯雷平原伸向大海的尖角处。

地理环境
坎特伯雷大学坐落于基督城,又名“花园之城”,位于新西兰南岛东岸,是南岛最大的城市,人口约32万,城区平坦。基督城约在150年前开始建立, 人口约33万, 城市中到处都是规划整齐的花园, 是有名的花园城市, 另外英国人来此, 也以“英国之外,最像英国的城市”给了基督城一个崭新的定义. 这里也是进入南极的人所必经的门户. 由于当初前来建设该城地标“大教堂”的人士多是英国牛津大学的基督教会出身, 因此为这个城市被取名为“基督城”。

学术优势
学校拥有学生总数20,000人。是公共服务方面最大的高等教育中心,尤其是在工程,师范、护理、健康、社保等专业具有优势。学校为本科生和研究生提供近千个学术和专业研究项目,帮助学生培养研究和探索能力。学校拥有一支高素质的教师队伍,也非常欢迎世界各国的留学生前往求学,因此在管理留学生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

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

027-67865391 

027-67863567

院校地址: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办公楼

咨询电话:027-67865391,027-67863567

联系地址: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办公楼